[食記] 台北東區 POSH II & Laetitia拉提莎泡芙
餐廳名稱:POSH二店 & Laetitia
地址:POSH II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0巷42號 02-2773-0568
Laetitia-台北市安和路1段49巷11號1樓 02-8771-7720
價位範圍(每人):POSH II 150~350左右
Laetitia 45跟55兩種價位
有無包廂:無
官網:Laetitia http://www.laetitia.com.tw/ 抹茶口味只到8月底喔!!
圖文版 http://0rz.com/jAE0
以下為純文字版
我們去了爆滿訂不到位的POSH二店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0巷42號
是一家很容易看不到的店我覺得
這家我跟阿卡在查資料的時候
光是看人家的食記 口水都留了兩升
裝潢很古歐洲風 MENU也是很做作 只可惜菜單上的女人沒有標價不能點
阿卡點了大家都推薦的OREO奶昔 $150
價錢是冰炫風的三倍 但他真的比較濃稠OREO的量大概也是冰炫風的三倍
真的超好喝的 很想回家試著做做看
三十點的是磨菇蔬菜起士蛋捲 $230
這到附的東西好多(麵包 飲料 主菜) 好生羨慕
先是手工麵包 (我沒吃到但應該就很普通吧XD)
左下角的是烤馬鈴薯 我原先一直以為是炸磨菇
原來磨菇是放在蛋上面的那個小東西 = 3 =
最後是我點的起士培根漢堡 $195 加點冰紅茶 $15
他們的漢堡皮跟樂子的很不一樣 外殼是硬的 比較有嚼勁 但也比較乾
老實說我是比較喜歡樂子那種軟軟的 像早餐店漢堡的那種皮
然後他附的沙拉 有黃色的沙拉沾醬酸酸的 我覺得好好吃!!!
薯條就很普通 沒有到說多好吃的程度
對於吃漢堡一直有一個疑問
啾竟淑女們都是怎樣吃漢堡的呢?
明明我已經用吃奶的力把他擠很扁了
嘴巴還是要開到脫臼 還要撐開我的雙下巴
才能把漢堡送入口中
從高雄奔上來的阿腳難免要花點時間
他到的時候我們三個已經吃完了
阿腳跟喵就一人點了一杯飲品
好像是叫蘋果什麼的
完完全全的忘了
其實在來POSH之前
跟阿卡跑去找網路上看到的美味泡芙Laetitia 台北市安和路1段49巷11號1樓
店面在明曜的巷子裡一直無止境的走進去
走到你覺得 我的媽呀這種偏僻地方怎麼可能會有美味泡芙店 的時候就差不多了
忘了是在誰的食記上看到 雖然說讓我生火的是已經停止販售的覆盆莓泡芙
但是原味跟"期間限定"的抹茶口味也是令人心動不已
圖片取自官網 我只照了兩張 然後就急著把他吃掉了XD
原味跟巧克力口味的都是$45 而抹茶要價$55
但是非常的大顆 大概有我手掌大
泡芙的外殼也不會很空洞 反而是非常的紮實
而且餡也都很飽滿
重點是我買的原味跟抹茶都不會過甜 感覺多吃幾個都沒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98.167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