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北市素食懷石餐廳 鈺善閣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愛不只是一種感覺)時間17年前 (2009/07/25 01:5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鈺善閣 素 ‧ 養生懷石 地址:台北市北平東路 14 號 1 樓 電話:(02)2394-5155 網站:http://www.yu-shan-ge.com.tw 價位: 竹簾套餐(午餐)$680、 精緻套餐 $980、寶貝套餐(兒童餐)$320、 鈺善套餐 $1,680、尊爵套餐 $2,980, 另外可單點其他膳菜、煮物、汁、炸物、燒物、鍋物、食事等。 另+10%服務費 我們點的是 980 元的精緻套餐。 這次共11個人吃~共花費 $12XXX 今天跟一些大頭吃飯很好玩~ blog::http://www.wretch.cc/blog/ariel1192002/30895913 環境令人覺得舒服~ 設計裝潢很雅致~感覺就是家高級餐廳! 服務生排排站~ 對每個進來的客人都90度鞠躬~ 採光很好~這個時間是晚上六點多了依然還是很亮~ 由 地瓜 人參 甘草 所做成的茶!不含咖啡因~ 口感十分特殊好喝~~挺養身的! 吃飯前服務人員都會幫客人圍上圍兜兜~ 注意::這可不是餐前飲料!! 而是洗手水~~整個就是弄得美美的~~ 檸檬帶來香氣~ 玫瑰花瓣的紅跟波浪紋的碗更增添了美意! 做的很像魚翅的魚翅湯~~ 這家可以堪稱頂級素食~ 不管看起來~或是吃起來都是維妙維肖~ 吃的順序是從中間開始-->右-->左 中間番茄 金佶 再來糯米..等等 已經有點記不得 唯一記得是介紹的小姐酥酥軟軟像是撒嬌的聲音... 其實有點@@聽不太清楚她說啥 反正我只要負責吃就好了 再來是一道蠻爽口的愛心豆腐??+冬瓜泥~ 造型可愛~~那個愛心很軟綿綿很順口又很溫暖的口感~ 一次擺了11個杯子~ 用的器皿都經過精心的設計~ 上面擺了新鮮蘭花~ 看起來美輪美奐~ 都是一些健康養身的蔬食 天醋香草 有機糯米 蜂蜜 薰衣草 胡汁猴排 這是主菜!!! 我愛~~!!弄得看起來很像牛排~~ 我很愛吃菇類~~所以這道很得我心~~ 調的口味也得到在場每個人的稱讚~~ 前面的小菜份量少少的~~ 但這道就足夠了 有點像是地瓜油飯 鈺善叉燒酥 非常酥軟~口感很細膩~ 這是另外加點的~~ 餐廳的招牌菜之一 裡面做的有叉燒肉的感覺~ 外皮的酥勝過一般 養身食蓮湯 清淡爽口養生~~ 飯後水果甜點 左邊那個酸酸甜甜~~ 右邊分量微少的水果~~ 但此時大家都已經吃得很飽了! 總之這家如果要宴請吃素食的~或是養身的 挑選高級餐廳的話!!我很推薦~~ 這次來的每個人都讚不絕口! -- 如果你要走,我不會留.. 但請記得當我牽你手的時候,我心永留存. 離別並不可怕,回憶會在我心中把你留在最美的時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190.219
文章代碼(AID): #1AQVOt2s (Food)
文章代碼(AID): #1AQVOt2s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