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嘉義 QPasta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小威)時間17年前 (2009/07/25 02:0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附照片、無音樂之好讀網誌版 http://sammmas.blogspot.com/2009/07/qpasta.html 店  名:QPasta 電  話:(05) 225-8532 地  址:嘉義市忠義街7-12號 營業時間:平日   11:30~14:00 17:00~20:30      六日早餐 08:00~10:30      六日午茶 14:00~16:50 公  休:每週一 消費價格:低消 NT.80元。最便宜的義大利麵單點 NT.230元 ----------------------------------------------------- 今天是我和semai交往十週年紀念。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當然不能隨便吃吃。於是,我們就決定到QPasta來用餐。 這是一間專門在賣義大利麵及義大利燉飯的店。 剛進去時,整體給人很高級的感覺。 店裡面也有賣一些國外的食材。 開始點餐。 我點的是「黑松露蛤蜊義大利麵」NT.390元。 加 NT.100元可以升級成套餐,含沙拉、濃湯、手工麵包、甜點、及飲料。 我沒有吃過黑松露,麵端上來時看起來很好吃。 黑松露及蛤蜊特寫。 沙拉吃起來感覺蔬菜十分新鮮。 濃湯非常好喝,雖然看不到肉,但是有濃郁的肉香。 手工麵包吃起來很有嚼勁,不會太硬。 搭配附上的奶油或是濃湯都非常對味。 semai點的是「波隆那蕃茄牛肉丸義大利麵」NT.380元。 一樣加 NT.100元升級成套餐,套餐的內容都一樣。 好像是一付笑臉。不知道我有沒有看錯。 餐後甜點是奶酪。奶味很濃郁。 份量剛好,不然吃太多會有很膩的感覺。 我點的飲料是綜合熱咖啡。咖啡是現摩的。 semai點的飲料是蔬果汁。現打的喝起來很新鮮。 吃完餐後,就開始在店裡隨意亂晃。 店裡賣的東西都是國外的東西。 店內的怖置也蠻特別的。 總結一下。 這是一間食材用料算很高級的店,當然啦,價格也不便宜。 除非是特別的節日,平常應該不會太常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21.174
文章代碼(AID): #1AQVVeXc (Food)
文章代碼(AID): #1AQVVeXc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