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北 川壽司
餐廳名稱:川壽司
地址:北市光復南路417之2號
電話:02-2720-6785
完整原文連結:http://lundic.pixnet.net/blog/post/24718719
http://lundic.pixnet.net/album/photo/106551144
生魚片丼(220)..
當天去吃時..生魚片丼在特價..一份200大洋..:)
份量..種類雖不多..但..口口新鮮..甘甜美味..
其中比較特別的是鮭魚..烤過卻又沒烤過頭..
逼出了甜美..卻沒逼出過多的油..^^
http://lundic.pixnet.net/album/photo/106551146
左邊是紅魽肚+柚子胡椒..
紅魽肚很肥美..但似乎跟柚子胡椒合不起來..
吃進嘴裡..柚子胡椒是一味..紅魽又是另一味..
彷彿是楚河漢界..壁壘分明..小小可惜..
http://lundic.pixnet.net/album/photo/106551142
右邊旗魚+水果醋..中間鮪魚+紫蘇醬油..
旗魚稍稍烤過..薄薄的那層熟肉..引出了甘甜味道..
只是..跟紅魽肚+柚子胡椒一樣..水果醋沒加分..變成干擾..
鮪魚+紫蘇醬油就令我大大驚喜..味道融合..相輔相成..^^
川壽司..當天吃的鮭魚跟旗魚..都有稍微烤過..
師傅的作法是..瓦斯爐架烤網..烤到鐵絲紅透..
再把魚料放上去..沾一下就拿起來..不久放..
對於這種作法..我個人當天的感受是..
比那種用噴槍噴噴噴的方法..好吃多了..
引出活化後的美味..也沒逼出過多的油..:)
川壽司..價位不貴..多去幾次也不傷荷包..
一碗生魚片丼+五貫握壽司也才410大洋而已..
還好家住得遠..不然很容易三天兩頭往那跑..XDD
☆請注意個人口味上的偏好差異。
☆超過三個月的食記都沒參考價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9.134
推
07/25 03:36, , 1F
07/25 03:36, 1F
→
07/25 10:30, , 2F
07/25 10:30, 2F
推
07/27 14:19, , 3F
07/27 14:19, 3F
→
07/27 14:21, , 4F
07/27 14:21, 4F
→
07/27 14:22, , 5F
07/27 14:22, 5F
→
11/02 22:24, , 6F
11/02 22:24, 6F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