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北 好好味港式茶餐廳
餐廳名稱:好好味
地址:台北市泰順街26巷51號 師大夜市
價位範圍(每人):45~200
推薦菜色:冰火波蘿油
圖文版 http://0rz.com/bAue
這家好好味港式茶餐廳(台北市泰順街26巷51號)是跟小矮子去逛師大夜市時意外發現的
因為平常去師大夜市也都是吃小吃 也不會走到這麼裡面
起先是被門口排隊的人吸引
這張是吃完才照的人已經少了很多
其實我也不太餓(大概吃五顆乖乖就會飽的程度)
卻失心瘋的點了一堆
首先是他們熱門的冰火波蘿油 $40
他的牛油有兩大塊 濃郁度Double 當然肥胖程度也Double
反正不是很常吃嘛應該沒關係YA
波蘿油的話我吃過四家:巧味冰室,維多利亞餐廳,麥記飯堂,好好味
其中巧味冰室奪冠 遠遠超越其他三家
他的牛油很冰很冰 波蘿包外殼酥脆內層鬆軟而且燒燙燙的
巧味的波蘿油還比較適合冰火這個稱號
而且當時因為太好吃了!所以我還多點一份外帶 要回家孝敬娘親
巧味就肝心的把牛油跟波蘿包分開裝
他們把牛油先用第一層塑膠袋包起來 然後隔著加冰塊以保持他的低溫
讓我回去在自己合體
好好味跟維多利亞並列第二
而麥記飯堂的我倒是覺得滿難吃的
不過好好味特別的是 他的波蘿包有許多不同的搭配可選擇
你可以加草莓醬花生醬或是火腿芝士蛋甚至是豬扒蛋
就好像早餐店的吐司三明治一樣的意思吧
光想像起來是有點詭異所以我沒有點
接著是法蘭西多士 $60
他看起來好像很油膩齁
但其實是蜂蜜啦
甜甜鹹鹹的很好吃
大概吃一塊半就膩了
因為甜的部分超甜
主餐的部分 有強迫症的我 看到關鍵字就一定要點一下
食神叉燒蛋飯 $90
既然他敢取這種種名字 一定要好好鑑定一下他夠不夠黯然
你可能會懷疑為什麼只要九十元就可以吃到食神料理
我可以告訴你 是假的~
他的叉燒吃起來很像濕濕的那種豬肉乾口感耶 可能有人會喜歡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軟嫩的 這個太有嚼勁了我牙齒一定會掉光
最重要的是 他沒有加洋蔥!!!
(我之前還吃過雙妹口麥的黯然銷魂飯 他給我偷加芥末 才更扯)
我大概吃了兩口有 就吃不下去了
並不是說多難吃 是因為原先我就沒有很餓
加上在這碗來之前我先吃了菠蘿油跟西多士
然後這碗又沒有那麼好吃 就只是一碗很普通的叉燒飯 沒有感情在裡面
so~
小矮子點的是金牌車仔麵 $120 (麻辣口味)
車仔麵好像是這家的招牌 他的湯頭有咖哩 麻辣 跟清湯可選擇
但這麻辣口味可真是一點都沒感覺
食物的味道非常的淡感覺沒什麼入味
這家店的店內裝潢還不錯
重點是有雷雨海報耶!!! (嘉嘉,明天吃完晚飯幹什麼呢?)
店內景
結論是我覺得這家的東西種類滿多配搭的 種類很多變
但是要說質的話就沒有那麼精的感覺
結束
各位街坊
別忘了吃完飯拉完屎之後 要去看雷雨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98.167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