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北 好好味港式茶餐廳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banana)時間17年前 (2009/07/25 02:3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好好味 地址:台北市泰順街26巷51號 師大夜市 價位範圍(每人):45~200 推薦菜色:冰火波蘿油 圖文版 http://0rz.com/bAue 這家好好味港式茶餐廳(台北市泰順街26巷51號)是跟小矮子去逛師大夜市時意外發現的 因為平常去師大夜市也都是吃小吃 也不會走到這麼裡面 起先是被門口排隊的人吸引 這張是吃完才照的人已經少了很多 其實我也不太餓(大概吃五顆乖乖就會飽的程度) 卻失心瘋的點了一堆 首先是他們熱門的冰火波蘿油 $40 他的牛油有兩大塊 濃郁度Double 當然肥胖程度也Double 反正不是很常吃嘛應該沒關係YA 波蘿油的話我吃過四家:巧味冰室,維多利亞餐廳,麥記飯堂,好好味 其中巧味冰室奪冠 遠遠超越其他三家 他的牛油很冰很冰 波蘿包外殼酥脆內層鬆軟而且燒燙燙的 巧味的波蘿油還比較適合冰火這個稱號 而且當時因為太好吃了!所以我還多點一份外帶 要回家孝敬娘親 巧味就肝心的把牛油跟波蘿包分開裝 他們把牛油先用第一層塑膠袋包起來 然後隔著加冰塊以保持他的低溫 讓我回去在自己合體 好好味跟維多利亞並列第二 而麥記飯堂的我倒是覺得滿難吃的 不過好好味特別的是 他的波蘿包有許多不同的搭配可選擇 你可以加草莓醬花生醬或是火腿芝士蛋甚至是豬扒蛋 就好像早餐店的吐司三明治一樣的意思吧 光想像起來是有點詭異所以我沒有點 接著是法蘭西多士 $60 他看起來好像很油膩齁 但其實是蜂蜜啦 甜甜鹹鹹的很好吃 大概吃一塊半就膩了 因為甜的部分超甜 主餐的部分 有強迫症的我 看到關鍵字就一定要點一下 食神叉燒蛋飯 $90 既然他敢取這種種名字 一定要好好鑑定一下他夠不夠黯然 你可能會懷疑為什麼只要九十元就可以吃到食神料理 我可以告訴你 是假的~ 他的叉燒吃起來很像濕濕的那種豬肉乾口感耶 可能有人會喜歡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軟嫩的 這個太有嚼勁了我牙齒一定會掉光 最重要的是 他沒有加洋蔥!!! (我之前還吃過雙妹口麥的黯然銷魂飯 他給我偷加芥末 才更扯) 我大概吃了兩口有 就吃不下去了 並不是說多難吃 是因為原先我就沒有很餓 加上在這碗來之前我先吃了菠蘿油跟西多士 然後這碗又沒有那麼好吃 就只是一碗很普通的叉燒飯 沒有感情在裡面 so~ 小矮子點的是金牌車仔麵 $120 (麻辣口味) 車仔麵好像是這家的招牌 他的湯頭有咖哩 麻辣 跟清湯可選擇 但這麻辣口味可真是一點都沒感覺 食物的味道非常的淡感覺沒什麼入味 這家店的店內裝潢還不錯 重點是有雷雨海報耶!!! (嘉嘉,明天吃完晚飯幹什麼呢?) 店內景   結論是我覺得這家的東西種類滿多配搭的 種類很多變 但是要說質的話就沒有那麼精的感覺 結束 各位街坊 別忘了吃完飯拉完屎之後 要去看雷雨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98.167
文章代碼(AID): #1AQVzveQ (Food)
文章代碼(AID): #1AQVzveQ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