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北 第一次吃貝里尼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panism)時間17年前 (2009/07/25 04:05),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貝里尼 PASTA PASTA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20號2F ( 華納威秀2樓 ) 電話:02-2758-6096 營業時間:11:45~23:00 價位範圍(每人):100-500 不等 很難說耶咿這家適合聚餐唷 可刷卡(可/不可):可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我吃的 羅勒鮮蝦蘑菇麵 圖文並茂版:http://www.wretch.cc/blog/pan781203/15043324 北車赫麥附近那裡也有一間 就是咖哩匠的鄰居 高中的時候屢屢經過都超想吃的ˋ看起來整個就是高級! 然後這天就是也不知道在悶個什麼意思 反正今天我跟我姐心情都很差 反正就是失心瘋跑來吃這家 為什麼失心瘋呢(?) 因為當我們翻開menu的時候ˋ 我承認是有一點小傻眼 蠻貴的= = 首先 來碗湯 http://f4.wretch.yimg.com/pan781203/10/1048500113.jpg
這碗是奶油蘑菇濃湯 $100 yap 這碗一百元= = 我跟我姐倆一起喝(窮酸姐妹花) 接著主菜是 鏘鏘 是義大利麵拼盤 羅勒醬鮮蝦蘑菇麵+溫泉蛋肉醬起司麵 $480 http://f4.wretch.yimg.com/pan781203/10/1048500117.jpg
咳咳ˋ 這時候很多人開始有問號了 耶咿?你不是吃素嗎? 是啊ˋ我在點餐的時候就有跟服務生講過了 他就沒有幫我加鮮蝦 menu裡面素食的東西很少 而且大部分都是我不愛的茄汁口味= = 但是有些口味的餐點是可以被要求做素的 像我是蛋奶素 供應的口味也多一點了嗯嗯唷咿 他們家主餐的部份有寫明是2-3人份 所以像這樣拼盤就份量蠻多的 即使不是拼盤的也是2-3人份ˋ那就是大碗盤裝 就是這樣所以這家店很適合全家人或是生日party聚餐ˋ 或是像我跟我姐兩個這麼發神經的人= = 我是負責吃羅勒那邊ˋ超級好吃 青醬的味道很濃郁 然後還有青醬絕對少不了的崧子 配料還有鮮菇ˋ挺多的 他們鮮菇似乎是不用錢的樣子 我們在等位子的時候有看到師傅做pizza加超多鮮菇=口= 我姐就是負責吃溫泉蛋肉醬ˋ 他說好吃 我是吃了一條麵麵 起司的味道很重ˋ很香 同時也不會膩 我們跳過點心點了飲料 因為再點就是後面整個暑假要餓肚子了喇XDD 我姊的是卡布奇諾 $120 http://f4.wretch.yimg.com/pan781203/10/1048500115.jpg
我點了繽紛檸檬漾 $140 http://f4.wretch.yimg.com/pan781203/10/1048500116.jpg
哈哈哈哈哈哈哈ˋ 我點這杯純粹是貪小便宜 因為這杯可以續杯哈哈哈哈哈哈 我還在那邊盤算我要喝個十杯二十杯 可是他來來回回到了很多變欸 每次我大概喝到杯子的四分之ㄧˋ 那服務生就馬上來幫我加滿 所以我應該是喝了蠻多的吧ˋ 可是他很好喝耶咿我絕得 那時候在排隊等帶位的時候有試喝 很好喝 就是有檸檬味道酸酸甜甜ˋ然後有調氣泡飲料之類的嗯嗯 透沁涼就是了ˋ咯咯 基本上這是我會來第二次的店! 但是是要在理智的時候來XD 真的蠻好吃的唷 我們那時候等開店外面就有不少人在排隊 建議假日的時候可以定位唷 還有其時聽說這家有名的是pizza 而且口味很多噢ˋ 官網:http://www.bellinipasta.com.tw/ MENU:http://www.bellinipasta.com.tw/menu/ 噢因為我自己絕得這家店價位算平價再高一些 所以我們學生大概比較適合在特別的日子 聚餐的時候去吃 嗯嗯大概是這樣 第一次在這個版發文請多多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00.48

07/25 05:57, , 1F
其實照你們這樣吃法,直接點雙人套餐也
07/25 05:57, 1F

07/25 05:58, , 2F
差不多這個價錢啊。
07/25 05:58, 2F

07/25 05:58, , 3F
有記得填他的問卷嘛?生日會寄優惠給你
07/25 05:58, 3F

07/25 05:59, , 4F
生日當天用餐折扣398元。
07/25 05:59, 4F

07/25 14:55, , 5F
哦~原來喔下次會試試 有哇有哇有填問卷哈哈
07/25 14:55, 5F
文章代碼(AID): #1AQXG2Qe (Food)
文章代碼(AID): #1AQXG2Qe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