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萬華一家古早味麵
※ 引述《odm (三分鐘熱度)》之銘言:
: 1.萬華的某一家古早味麵
: 2.在萬華的華翠大橋下某條路附近…我記得好像在某個學校旁
: 4.我記得它開店的時間是在半夜12點開賣…好像只賣到中午12點
: 我記得大概去年五六月…
: 我有在美食版上面看到有人介紹 萬華古早味麵
: 這篇文章已經是有點久的文章了
: 他說他常半夜去吃…
: 然後那家麵店還會問你要不要加半熟的荷包蛋
: 我找了半個小時都沒找到那篇文章…請問有人知道這家店嗎?
: 可不可以告知一下
在雙園街上,店名是"阿伯蛋包麵",
一套55元,貢丸湯(一顆)+乾麵(荷包蛋+二塊豆干+一堆炸菜肉絲)
凌晨03:30開始營業~~~
--
bbs.e-cia.net┌███◤█◤███◤┐bbs.e-cia.net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bbs.e-cia.net└◤中 央◤情◤報 局┘bbs.e-cia.ne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0.206.193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