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萬華一家古早味麵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小薇)時間17年前 (2009/07/25 05:0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odm (三分鐘熱度)》之銘言: : 1.萬華的某一家古早味麵 : 2.在萬華的華翠大橋下某條路附近…我記得好像在某個學校旁 : 4.我記得它開店的時間是在半夜12點開賣…好像只賣到中午12點 : 我記得大概去年五六月… : 我有在美食版上面看到有人介紹 萬華古早味麵 : 這篇文章已經是有點久的文章了 : 他說他常半夜去吃… : 然後那家麵店還會問你要不要加半熟的荷包蛋 : 我找了半個小時都沒找到那篇文章…請問有人知道這家店嗎? : 可不可以告知一下 在雙園街上,店名是"阿伯蛋包麵", 一套55元,貢丸湯(一顆)+乾麵(荷包蛋+二塊豆干+一堆炸菜肉絲) 凌晨03:30開始營業~~~ -- bbs.e-cia.net┌██████┐bbs.e-cia.net ═╪ ◢██╪═ ═╪ ╪═ ██ bbs.e-cia.net└中 央報 局┘bbs.e-cia.ne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0.206.193
文章代碼(AID): #1AQY6iVJ (Food)
文章代碼(AID): #1AQY6iVJ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