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 導演姊妹的店 國父紀念館 光復南路餐廳街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我就是大草原寶貝倫)時間17年前 (2009/07/25 08:10),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導演姊妹的店 事發經過:昨天晚上,懷著很愉快的心情,與朋友約七點鐘到達導演姊妹的店。       到達時,店內的客人不多,除了我和朋友兩人外,只有另外一桌客人。       點好餐後,陸陸續續來了兩三桌客人。       朋友的餐點很快就上了,我們也在這中間愉快的聊天,但隨著時間的       流逝,我的餐點一直未上,所以請了服務生去提醒,服務生也答應馬       上會為我送餐。       但眼看著第三、第四桌進來的客人,餐點有一半人數主餐都已上了,       卻仍遲遲不見我的餐點,此時,我已經等超過四十分鐘了。       自已到櫃台詢問,得到的答覆卻是:我有要求他們要先做了,可是廚       房就一直沒有做。一副就是他有幫忙反應,就不關他的事了的樣子。       於是我們就表達想離開的意思,接著馬上就聽到另外一位服務人員很       大聲的對廚房喊說:第x桌的xx麵不要囉,不要做。       我已經有十年沒有碰到服務態度這麼惡劣的店家了,向他們反應餐點       未上,確沒有人在意;再次向他們表達不開心,也沒有得到任何誠懇       的道歉。只有服務生面無表情的迅速結了朋友餐點的帳,就不理人了。       當下真的很生氣,希望大家不要遇到跟我一樣的狀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46.232

07/25 09:00, , 1F
小心被告...
07/25 09:00, 1F

07/25 10:29, , 2F
樓上擔心太多了..
07/25 10:29, 2F

07/25 20:15, , 3F
一樓應該是在說 中壢kiki屋事件吧!
07/25 20:15, 3F

07/26 16:42, , 4F
店家該檢討服務生吧~告就抵制
07/26 16:42, 4F

07/28 18:27, , 5F
告也只是搞壞自己名聲而已
07/28 18:27, 5F

09/05 23:48, , 6F
這家真的是...剛開我去吃,也是等很久餐才來,並且點的
09/05 23:48, 6F

09/05 23:49, , 7F
火腿蛋捲裡面竟然可以忘記放火腿才好笑...明明沒其他客人
09/05 23:49, 7F
文章代碼(AID): #1AQasJbv (Food)
文章代碼(AID): #1AQasJbv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