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北縣板橋-海宴日式和風涮涮屋
海宴日式和風涮涮屋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民生路二段201號(捷運新埔站一號或二號出口直走皆可到)
電話:02-22540080 (板橋店可定位,保留十分鐘。)
註:要加一成服務費,用餐限2小時。另板橋店有專用停車場
不共鍋:基本雞豬牛羊鍋260起跳~吃越好價位越高XD
共鍋計價方式:100~150公分收100元,150公分以上收成人價220元。
有圖有廢話網誌版:
http://www.wretch.cc/blog/demonmoon/244812
批踢踢文字版:
嗯~名不虛傳...真的很多人...從它開的第一天我就看到現在...真的,每天都很多人= =
還好還好,我在三天前定位了!
(閃光說之前在新竹不能定位?板橋確定可以定!)
這樣總該有位子吧?
另外,板橋店旁有停車場,有騎車或開車來的可以停過去~免停車費
家人各自點了海鮮鍋( NT 390)、安格斯黑牛( NT 390 )、豬肉鍋( NT 260)
海鮮鍋的海鮮挺新鮮的!(好繞舌...)
至少我這個吃到不新鮮食材會過敏的過敏人完全安好無事!!!
醬料下面是蚵仔~還蠻肥的~不過被擋住了XD
蛤蠣的沙也都有吐乾淨~
我們公認最好吃的是那個鯛魚片!軟嫩不鬆散~~~
好吃!
蝦子的處理也挺貼心的,都有把鬚跟尖刺給剪掉,避免顧客刺傷~
透抽(?)
也很軟,不會跟橡皮筋一樣,咬都咬不斷...
淡菜跟扇貝~根據吃掉的竹本爸說~還可以嚕!!!
種類算是給的多了,但份量不多~~可是跟一般涮涮鍋的海龍王鍋比起來,算是划算的了!
畢竟有肉類、其他火鍋料吃到飽啊~
比較特別的是海鮮鍋有特製魚漿~可以讓客人自己放入鍋中煮~
裡面有整隻的蝦子唷!
我個人不是很愛魚漿類製品~
吃了一小塊~口感不錯,算是QQ的~(我家閃光說是脆的?)
我弟點的安格斯黑牛
肉片是挺大片的啦...但是感覺沒幾片...我弟吃到後來肉都碎掉了....= =
我倒是覺得可以續點的那個普通牛肉還比較好吃...
想點的人可以考慮一下~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吃豬肉~~
梅花豬肉片的油脂分布的挺不錯~看起來很美味XD
第一盤上來感覺有點少。
不過沒差,反正可以續盤叫!
對了,這邊的雞、豬、牛、羊、肉片吃到飽是要用"空盤子"請服務人員再送上的
而其他的火鍋料及青菜都是在自助區自行取用的
火鍋料的自助區~有不少的菜色~任君挑選~
該有的基本火鍋料都有~不該有的奇怪火鍋料也不少XD
青菜區~其實旁邊還有菇類的~金針菇、鴻喜菇、跟普通香菇
那天去吃基本的高麗菜、白菜、大陸妹、青江菜都有
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是有絲瓜~有的吃到飽火鍋店不會有~
店內有高檔海鮮水族箱區....
傳說中的一千多塊的大沙公都養在這裡面,現點現撈~
哪天我中樂透再來點吧...
飲料區~
該有的可樂雪碧紅茶都有~旁邊還有冰沙機XD
想喝熱茶的也不缺~
甜點櫃~
我也沒吃...回家要吃蛋糕啦~所以就留點肚子嚕!
店內有算是噱頭的巧克力噴泉
旁邊下方有冰水~沾完巧克力可以放進去冷卻~
有個小弟弟就不知道那水幹麻的~邊走邊唸
"巧克力會滴下來啦!!!"
很無聊的我還是幫巧克力棉花糖拍了照XD
我爸說像把某樣噁心的東西串起來...
為了衛生起見...不講了...
至於還有冰淇淋之類的我就沒去動用了...
光吃肉就吃的超滿足~哪有閒情逸致管冰淇淋呢XD
好嚕~~~吃飽喝足~~該回家吃蛋糕啦XDDDDDD
總結:
想大開殺戒吃火鍋和肉的時候,海宴是個好選擇!!!離我家又近~~!!
服務生態度也還OK~會定時過來加湯~
續點肉的速度也還可以~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人比較少的緣故?
扣分的地方就是吃到快完的時候,服務人員會一直過來狂收桌上東西...有種被趕的感覺
= =
但是看在時間也快到了,外面也這麼多人~算了~反正都吃飽了~~
嗝!
今天的美食之旅到此結束~XD
下次請繼續收看~~~
--
其實,我是黑的,我叫小黑炭~我弟弟妹妹叫彩色小黑炭
˙ ˙~ ~
∕ ^ ﹨ h 我馬麻是Demonmoon,她是壞人,她想把我們賣掉啦! > <~
∕ ﹨ ... █ █ █ █ █ █ █ █ █
demonmoon's http://www.wretch.cc/blog/demonmoo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121.245.149
※ 編輯: demonmoon 來自: 203.121.245.149 (07/28 23:27)
※ 編輯: demonmoon 來自: 203.121.245.149 (07/28 23:28)
推
08/01 21:21, , 1F
08/01 21:21, 1F
推
08/02 07:03, , 2F
08/02 07:03, 2F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