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中-多喜福優質火鍋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想~~~)時間17年前 (2009/07/28 23:31),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多喜福優質火鍋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路238號 電話:04-23295055 營業時間: 午餐11:30~15:00 晚餐17:30~22:30 價位範圍(每人): 平日午餐(一~五)     每人329元 晚餐及例假日全天      每人399元 100CM~140CM   每人190元 (+10%服務費) 網誌好讀版:http://www.wretch.cc/blog/chinq0206/26172819 --------------------------以下為文字版---------------------------- 火鍋採一人一鍋的方式 食材是單點吃到飽 店內服務生清一色都是年輕的女生 替客人服務後都會有45度的鞠躬 比較適宜而不會像鼎王那樣誇張(90度鞠躬) 有四種鍋底 我選日式健康鍋、多多選的泡菜鍋(另外兩種道地麻辣鍋和養生素食鍋) 湯底我覺得就一般算清淡 一開始會先上基本菜盤 之後陸續上了我們點的食材 熟食部分很推薦兩樣 龍蝦沙拉 真的吃得到龍蝦唷!一點也不虛 雖然一份的份量就是一小咪 一口就解決...不過可以點很多次(印象中我應該有吃5份) 麻辣鴨血 我只能說~不輸給鼎王 滷得很夠味有軟嫩~辣度應該是鼎王的中辣 接下來是一系列生食來煮火鍋囉! 每樣食材都用小碟子裝...很有心 店家以「少量多樣」來讓顧客有多樣的選擇 所以一次不用吃很多而容易飽 滷大腸我自己滿愛吃~有多點一次 海鮮種類很多(20幾種)也很新鮮 自己還滿喜歡手工花枝漿、鮮干貝、鮑魚角、蚵仔 鮮蝦有貼心的多多幫撥殼~誇讚你一下^^ 也吃了分不清哪個是軟絲、透抽、小章魚 肉品方面 自己愛吃霜降牛肉 共點了三次~只有第二次是以下這盤~超好吃 可能跟肉切的部位有差 肉與脂肪的分布很均勻 梅花豬肉也不錯吃... 是多多可以點最多次的肉品(他不吃牛) 培根牛和陪跟豬的脂肪稍多 吃多會膩~也有一點趣味一下的口感 滑嫩雞柳還不錯吃~煮起來真的有滑嫩又好吃 至於紐西蘭小羊肉~兩人都不吃就不知道好不好 最後每桌都會上一盤水果 甜點也有明治冰淇淋可以吃 最愛抹茶、紅豆和瑞士巧克力偏甜 雖然menu說用餐時間兩小時 但是我們用餐他都沒催人唷! 即使中間有一度客滿~服務依舊沒讓我扣到分 餐廳名稱掛上優質一點也沒騙人~哈 是家可以再來光顧的火鍋店 ps:男生可以多來~服務生都是正妹唷! ※ 編輯: msc26 來自: 118.170.201.89 (07/28 23:31)

07/28 23:56, , 1F
超愛去這間吃的,麻辣鴨血也好吃
07/28 23:56, 1F
文章代碼(AID): #1ARnd5Mf (Food)
文章代碼(AID): #1ARnd5Mf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