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高雄-瑞豐夜市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等待是漫長低)時間17年前 (2009/07/29 00:34),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 地址(內外標題皆請盡量附上地區!): 圖文版 http://www.wretch.cc/blog/inam2000/12896388 附註:使用[食記]標題發表文章,請盡量充實內容,若內文不超過60字、 僅附網誌連結、使用注音符號代替國字或內容與本版無明顯相關者, 將先行刪除。建議發表者修改之後再行發文。 (以上項目請務必填寫,資訊不清楚無法填寫與附註部分,請按ctrl+y刪除!) 今天下午自己搭火車到左營站~本想說轉搭捷運去巨蛋~誰知道坐錯了= = 我又從左營搭到新左營~多花了15元!! 到了新左營~哇嗚~場地好大啊!!!高鐵也是在這裡搭低!!搭捷運的地方我找了一下才找到= = 很久沒坐捷運了~忘了售票機怎麼使用~問了一下路人~ 他很好心的幫我按了"巨蛋"~我才能平安到達"巨蛋百貨"跟小不點會合 呼~到了瑞豐夜市~一下子就衝到萬國牛排去吃鄉民推薦的雞腿排~ 恩~真的不錯吃~肉好厚喔!!!只是醬汁沒台南優~ 其實光吃這個已經超撐了~但我還是嗑下了原味可樂餅~~ 他的黃芥末也太讚了吧!!!下面還鋪了一小層生菜~一個要價35元~ 我是覺得小貴!!!原味就是豬絞肉+薯泥~不錯吃!!! 後來我實在太熱啦!!就先跟小不點先晃了一下對面的商店~冷氣超涼低!!很舒服!! 逛沒多久~德育終於打來了~三人可以好好逛夜市了!! 一來就說要吃臭豆腐~裡面有好多家ㄋㄟ~你到底要吃哪家?? 這家臭豆腐的油應該是每天換吧!!!吃起來應該挺健康低!!! 份量不小~豆腐炸的也剛剛好!!!but唯一缺點就是泡菜不夠酸甜 小不點一直很想吃的炒麵麵包~一份50元~他也幫德育買了一個!!! 不過得育說他不喜歡這種口味~吃不習慣!! 為了找位置讓他們兩個可以好好坐下來吃炒麵麵包~ 我選了這間六合檸檬愛玉冰~老店喔!!! 一碗才20元~加粉圓不用錢~愛玉跟粉圓都很Qㄟ~口感很好!! 其實有好多東西我都沒吃到~胃裝不下了= =~下次有空再來吧!!! 東山鴨頭你等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14.65

07/30 01:39, , 1F
附近有家阿Q凍圓也不錯,可以參考看看
07/30 01:39, 1F

08/03 22:13, , 2F
覺得愛玉冰不太好吃~很普通呢
08/03 22:13, 2F
文章代碼(AID): #1ARoYF9b (Food)
文章代碼(AID): #1ARoYF9b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