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高雄-瑞豐夜市
餐廳名稱:
地址(內外標題皆請盡量附上地區!):
圖文版 http://www.wretch.cc/blog/inam2000/12896388
附註:使用[食記]標題發表文章,請盡量充實內容,若內文不超過60字、
僅附網誌連結、使用注音符號代替國字或內容與本版無明顯相關者,
將先行刪除。建議發表者修改之後再行發文。
(以上項目請務必填寫,資訊不清楚無法填寫與附註部分,請按ctrl+y刪除!)
今天下午自己搭火車到左營站~本想說轉搭捷運去巨蛋~誰知道坐錯了= =
我又從左營搭到新左營~多花了15元!!
到了新左營~哇嗚~場地好大啊!!!高鐵也是在這裡搭低!!搭捷運的地方我找了一下才找到= =
很久沒坐捷運了~忘了售票機怎麼使用~問了一下路人~
他很好心的幫我按了"巨蛋"~我才能平安到達"巨蛋百貨"跟小不點會合
呼~到了瑞豐夜市~一下子就衝到萬國牛排去吃鄉民推薦的雞腿排~
恩~真的不錯吃~肉好厚喔!!!只是醬汁沒台南優~
其實光吃這個已經超撐了~但我還是嗑下了原味可樂餅~~
他的黃芥末也太讚了吧!!!下面還鋪了一小層生菜~一個要價35元~
我是覺得小貴!!!原味就是豬絞肉+薯泥~不錯吃!!!
後來我實在太熱啦!!就先跟小不點先晃了一下對面的商店~冷氣超涼低!!很舒服!!
逛沒多久~德育終於打來了~三人可以好好逛夜市了!!
一來就說要吃臭豆腐~裡面有好多家ㄋㄟ~你到底要吃哪家??
這家臭豆腐的油應該是每天換吧!!!吃起來應該挺健康低!!!
份量不小~豆腐炸的也剛剛好!!!but唯一缺點就是泡菜不夠酸甜
小不點一直很想吃的炒麵麵包~一份50元~他也幫德育買了一個!!!
不過得育說他不喜歡這種口味~吃不習慣!!
為了找位置讓他們兩個可以好好坐下來吃炒麵麵包~
我選了這間六合檸檬愛玉冰~老店喔!!!
一碗才20元~加粉圓不用錢~愛玉跟粉圓都很Qㄟ~口感很好!!
其實有好多東西我都沒吃到~胃裝不下了= =~下次有空再來吧!!!
東山鴨頭你等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14.65
→
07/30 01:39, , 1F
07/30 01:39, 1F
推
08/03 22:13, , 2F
08/03 22:13, 2F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