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高雄 二訪樂加 THE+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舞芭樂)時間17年前 (2009/07/29 08:4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樂加 THE+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錦田路11號 電話:07-2225888 營業時間:07:00 - 24:00 圖文網誌版:http://www.wretch.cc/blog/Misswechen/24403907 今天一大早上完駕訓班的課程.... 就跑去某個因為打手槍而手殘的人家裡載人.... 原本是打算要去吃果醬早餐的.... 結果因為客滿沒位子.... 後來決定在去一次上次FU很對味的樂加.... 進去後由於某位手殘先生的中藥味太重.... 所以我們選擇坐一樓室外.... 這次我點的是培根燻腸捲搭配套餐....(燻腸捲55$+升級套餐58$) 而這次我不選擇薯條而用我沒吃過的薯契.... 原來所謂的薯契就是指馬鈴薯切好(如圖)直接拿下去炸.... 薯契跟薯條的分別在於薯條是整根都炸的酥酥脆脆的.... 而薯契就類似薯餅這樣.... 只是他的酥脆外皮很薄.... 內部馬鈴薯部分比較充實.... 要是吃膩薯條的可以換個薯契試試看這種不同的口感.... 至於他的捲餅我就有點失望了.... 內料依然是充足.... 煙燻腸的口感Qㄉㄟˇㄉㄟˇ.... 而培根也挺多汁.... 不過他的外皮在製作的時候竟然破了!! 結果我根本都包不起來.... 不過我覺得就算沒破他的食用方式還是挺不方便的.... 外皮的大小很難把料包緊..... 所以到最後我就變成用叉子把料一個一個吃掉了Orz..... 而畜生康點的是塔塔雞肉堡套餐(塔塔雞肉堡58$+升級套餐58$) 塔塔雞肉堡就類似卡拉雞腿堡這樣.... 只是他是不辣的.... 在炸好的雞腿肉上淋上白醬... 而配上的蔬菜以及微焦的漢堡麵包整個就是很可口的樣子.... 畜生康說他的麵包烤到微焦的口感是最好的.... 只是由於這位仁兄手殘.... 所以他只能把蔬菜當作生菜沙拉來吃.... 否則以他的左手功力根本無法握住那麼大的漢堡.... 所以我們今天都吃得挺無奈的.... 而飲料方面我們是點套餐送的.... 我的是葡萄氣泡水,康康的則是蘋果氣泡水.... 包裝很環保的用上紙杯.... 至於味道我只能說普通.... 但他不像外面的汽水那麼甜.... 這到是不錯的地方.... 結論: 捲餅的內容物是充實沒錯...... 不過總是要包的起來讓人方便實用..... 否則一邊吃一邊掉.... 這到是會讓人印象變差.... -- 前世五百次回眸, 換得今世擦肩而過。 翻譯:前世一堆美眉都在偷看我, 所以今世一堆美眉才換來跟我擦身而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144.116
文章代碼(AID): #1ARvhOqp (Food)
文章代碼(AID): #1ARvhOqp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