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大溪香草AMY乳酪球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獨自流浪在LA)時間17年前 (2009/07/29 16:32),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圖BLOG版 http://blog.xuite.net/tichi/tichi/25666786 之前有人送了一盒乳酪球給我家 記得還滿好吃的 所以就上網找了一下 發現大溪老街有一間香草AMY的乳酪球很有名 趁著暑假沒事做 就奔去買啦 去之前 因為看道有人說去的時候都買不到 因為都被訂光了 所以就先打電話跟AMY預訂乳酪球 總共訂了一盒香橙口味的和三盒原味的 乳酪球一顆顆 小巧可愛 看起來就很好吃 雖然大家都大推原味的 但是 我覺得香橙的比較好吃耶 兩種長的都一樣 但是 香橙的吃起來有淡淡的柳橙味 除了乳酪味 還有 柳橙的清香 吃起來比較不會膩 至於原味的 上面就乳酪蛋糕下面就是餅乾囉 比較普通一點 買完乳酪球就去逛逛大溪老街 結果 不知道是非假日還是怎樣 一大半的店都沒開 連吃的都很少 好不容易找到一間網路上說有名的碗粿 一碗25元 不貴 上面鋪滿了蘿蔔乾和一點點的肉 配上醬油 其實還滿好吃的 吃完後 本來想要找一間達摩麵店的 但是在老街走來走去 就是沒看到 後來去吃了一間百年油飯 點了他們的百年三寶套餐 油飯+肉捲+肉羹湯 110元 油飯很Q不黏牙 肉捲超好吃的 而且都是瘦肉耶 肉羹湯 肉羹好吃 湯頭普通 本來吃完後想要吃點涼的 但是 看來看去都找不到一個看起來好吃的冰店 加上最近新聞一直在報冰店不合格的新聞 所以就算了 在逛的時候 看到一間在賣月光餅的 走進一看 原來就是蕃薯餅 看到店門口貼著每人限量兩百元 +請排隊 的告示 就想說這間可能很有名吧 雖然今天都沒人 不過假日可能人很多 所以就也進去買了一包月光餅 還看到我愛吃的鹹糕 就順便也一起買了 月光餅吃起來不油不膩 雖然看起來很醜 裡面的蕃薯餡很Q而且不會很甜喔 還滿好吃的 至於鹹糕呢 裡面包的應該是鹹鹹的梅子 外面的糕也很Q 很不錯吃喔^^ 這次的大溪超短老街之旅 加來回車程總共才花了三小時 真的是很短的一個旅遊啊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83.59

07/29 18:00, , 1F
因為達摩不是在老街裡面,是在中正路上
07/29 18:00, 1F

07/29 21:01, , 2F
我也覺得香澄比原味好吃喔^^
07/29 21:01, 2F

09/11 23:40, , 3F
什麼?!大溪老街很短阿 囧...
09/11 23:40, 3F
文章代碼(AID): #1AS0abk0 (Food)
文章代碼(AID): #1AS0abk0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