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中◎ 伊斯坦堡中東餐廳
餐廳名稱:伊斯坦堡中東餐廳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三街105號
電話:04-23729203
營業時間:11:30am~ 3:00pm
5:00pm~10:00pm
價位範圍(每人):300元以上(一成服務費)
推薦菜色:烤米布丁
網誌圖文版:http://0rz.tw/gWyDh
下貓下狗的為了幫朋友慶祝貳拾歲生日,
不畏風雨的我們,來到伊斯坦堡,
很溫馨的是,服務生人很nice還借我們吹風機,
不然一行落湯雞們,可能就要感冒了ˊˇˋ
haha所以我來幫他們推薦一下:)
http://0rz.tw/KM2n7
來到伊斯坦堡,http://0rz.tw/105sO
你可以這樣點→
單人輕食套餐 355元~390元
(主菜×1,湯或沙拉兩者擇一,可選70元內非酒精飲料)
或這樣點→
雙人全餐 1050元
(開胃菜×1 湯×2 主菜×2(可任選290元以內主菜,超過補差價)甜點×2 飲料×2)
開胃菜→
http://0rz.tw/OB3VM
這個麵包吃起來很像是蘇打餅,
可以沾著優格沙拉一起吃,
http://0rz.tw/SELDG
有一點酸的優格沙拉,
小黃瓜和番茄拌著沙拉吃,
用小黃瓜愛心擺飾很可愛:)
湯→
http://0rz.tw/kz363
=新娘湯=
紅扁豆、番茄再加上一點香料和辣椒,
喝起來的感覺很像有馬鈴薯泥在裡面,就是很有料的意思啦:P
雖然有一點辣辣的,但那是香料的辣,所以其實也還好,
我覺得還蠻好喝的:)
主菜→
http://0rz.tw/FAdt5
=招牌唄绨烤羊=
餅皮包著羊肉再加上番茄醬,中間是飯和優格,
混著吃味道很特別,不過大家都說羊騷味很重,
我是覺得還好,只是吃多了就覺得有點膩了。
飲料→
http://0rz.tw/QQIp6
=土耳其蘋果茶=
喝不慣酸奶的人,可以點蘋果茶,甜甜的很好喝:)
對不喜歡酸奶的人來說,喝一口酸奶再喝一口蘋果茶,
會有由地獄飛往天堂般的感覺:)
http://0rz.tw/tQpxx
http://0rz.tw/JNedP
=土耳其酸奶=
就是優格加上鹽巴的味道,
大家喝完酸奶都會有一種無法言喻的表情XD
有機會來到伊斯坦堡一定要嘗試看看唷:P
甜點→
http://0rz.tw/MO5T9
=焦糖卡拉那=
很像麻糬的口感,吃起來軟軟QQ的
http://0rz.tw/DX6Je
=烤米布丁=
吃起來綿綿的,口感很特別,很想外帶回家:P
這道真的很好吃~大推!!!一定要吃唷!!!
飯吃完了,雨也停了,美術館這邊有好多好漂亮的餐廳,
我們要一間間地征服他們!!!美食我來了!:D
--
++ 與你同行。 ++
http://tinyurl.com/3yzhd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249.240
※ 編輯: yuching37 來自: 218.163.249.240 (07/29 18:25)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