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中◎ 伊斯坦堡中東餐廳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戀雨琳)時間17年前 (2009/07/29 18:1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伊斯坦堡中東餐廳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三街105號 電話:04-23729203 營業時間:11:30am~ 3:00pm 5:00pm~10:00pm 價位範圍(每人):300元以上(一成服務費) 推薦菜色:烤米布丁 網誌圖文版:http://0rz.tw/gWyDh 下貓下狗的為了幫朋友慶祝貳拾歲生日, 不畏風雨的我們,來到伊斯坦堡, 很溫馨的是,服務生人很nice還借我們吹風機, 不然一行落湯雞們,可能就要感冒了ˊˇˋ haha所以我來幫他們推薦一下:) http://0rz.tw/KM2n7 來到伊斯坦堡,http://0rz.tw/105sO 你可以這樣點→ 單人輕食套餐 355元~390元  (主菜×1,湯或沙拉兩者擇一,可選70元內非酒精飲料) 或這樣點→ 雙人全餐 1050元 (開胃菜×1 湯×2 主菜×2(可任選290元以內主菜,超過補差價)甜點×2 飲料×2) 開胃菜→ http://0rz.tw/OB3VM 這個麵包吃起來很像是蘇打餅, 可以沾著優格沙拉一起吃, http://0rz.tw/SELDG 有一點酸的優格沙拉, 小黃瓜和番茄拌著沙拉吃, 用小黃瓜愛心擺飾很可愛:) 湯→ http://0rz.tw/kz363 =新娘湯= 紅扁豆、番茄再加上一點香料和辣椒, 喝起來的感覺很像有馬鈴薯泥在裡面,就是很有料的意思啦:P 雖然有一點辣辣的,但那是香料的辣,所以其實也還好, 我覺得還蠻好喝的:) 主菜→ http://0rz.tw/FAdt5 =招牌唄绨烤羊= 餅皮包著羊肉再加上番茄醬,中間是飯和優格, 混著吃味道很特別,不過大家都說羊騷味很重, 我是覺得還好,只是吃多了就覺得有點膩了。 飲料→ http://0rz.tw/QQIp6 =土耳其蘋果茶= 喝不慣酸奶的人,可以點蘋果茶,甜甜的很好喝:) 對不喜歡酸奶的人來說,喝一口酸奶再喝一口蘋果茶, 會有由地獄飛往天堂般的感覺:) http://0rz.tw/tQpxx http://0rz.tw/JNedP =土耳其酸奶= 就是優格加上鹽巴的味道, 大家喝完酸奶都會有一種無法言喻的表情XD 有機會來到伊斯坦堡一定要嘗試看看唷:P 甜點→ http://0rz.tw/MO5T9 =焦糖卡拉那= 很像麻糬的口感,吃起來軟軟QQ的 http://0rz.tw/DX6Je =烤米布丁= 吃起來綿綿的,口感很特別,很想外帶回家:P 這道真的很好吃~大推!!!一定要吃唷!!! 飯吃完了,雨也停了,美術館這邊有好多好漂亮的餐廳, 我們要一間間地征服他們!!!美食我來了!:D -- ++ 與你同行。 ++ http://tinyurl.com/3yzhd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249.240 ※ 編輯: yuching37 來自: 218.163.249.240 (07/29 18:25)
文章代碼(AID): #1AS27mbC (Food)
文章代碼(AID): #1AS27mbC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