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高雄-小巧細緻的佳餚。東坡鮮肉飯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天天開心天天開心)時間17年前 (2009/07/29 22:27),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網誌版: http://www.wretch.cc/blog/pmana/13875448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mana&b=117&f=1031673953.jpg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二路110之2號 電話:07-7614085 項目:魯肉飯、條肉飯、肉燥飯、小菜、湯品等 價位:當天兩人花150元 營業時間:至晚上八點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mana&b=117&f=1031673954.jpg
這間東坡鮮肉飯一直在Mana的口袋名單內 今天一小時的晚餐時間,我們就到這用餐囉! 這裡除了販售最基本的肉燥、條肉與魯肉飯之外 還有許多排列整齊、讓人口水直流的小菜。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mana&b=117&f=1031673961.jpg
小菜盛裝在可愛的小菜盤內 全都裝在古色古香的端菜盤送上:)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mana&b=117&f=1031673956.jpg
↑「肉燥飯」30元 美味指數:★★★☆☆ 肥嫩的油亮肉燥滷得相當入味 淋在粒粒分明的白飯上就很好吃囉!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mana&b=117&f=1031673957.jpg
↑「條肉飯」30元 美味指數:★★☆☆☆ 條肉飯跟肉燥飯的味道差不多,都很香很好吃 可惜條肉飯的肉塊有點乾柴,略為梗口。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mana&b=117&f=1031673955.jpg
↑「筍子排骨湯」 美味指數:★★★★☆ 湯頭嚐的到香甜的筍味與排骨香 筍子切的相當薄,好吃不苦澀 這樣的簡單好滋味,讓我想起家的味道:) 對了,這道筍子湯並沒有在店內的價目表上喔!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mana&b=117&f=1031673959.jpg
↑「小腸」 美味指數:★★★★★ 小腸相當入味、口感也相當有層次 一咬下口,小腸幾乎是在嘴裡爆開來的 一圈圈的Q彈滋味,真是好吃極了! 這道小腸真的是相當值得一嚐的 光看看這裡頭一圈又一圈的模樣 就知道這道小菜有多費工耗時囉!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mana&b=117&f=1031673958.jpg
↑「粉蒸肉」30元 美味指數:★★★☆☆ 粉蒸肉所使用的肥肉比例滿高的 蒸肉粉與豬肉都帶著彼此的香味 口感味道都很不錯,可惜有點油膩囉!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mana&b=117&f=1031673960.jpg
↑「炒西洋芹」 美味指數:★★★☆☆ 吃了這麼多肉,一定要點盤青菜來補充纖維質 除了有拌炒夠味的好吃芹菜,也有其他青菜可選喔! 後記: 店名的東坡鮮肉飯,指的就是肉燥、條肉與魯肉飯 Mana個人比較喜歡肉燥飯,條肉較為乾柴 而且小菜大約有十多種可選,還滿多樣化的 最值得一提的就是他們的小腸,真的是相當好吃又特別喔! 圖/文:Bibi/Mana 【延伸閱讀】更多高雄小吃分享:) http://www.wretch.cc/blog/pmana&category_id=11947622 -- Mana & Mr.Bibi的食物日記:http://www.wretch.cc/blog/PMAN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4.23 pmana:轉錄至看板 Kaohsiung 07/29 22:38

07/30 01:30, , 1F
真的蠻好吃的!幫推!^^
07/30 01:30, 1F
文章代碼(AID): #1AS5nEHY (Food)
文章代碼(AID): #1AS5nEHY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