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韓國地鐵相關問題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vmaufu)時間12年前 (2014/02/10 07:51), 編輯推噓2(2013)
留言15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一次發文 如有錯誤的地方 再請大家多多包含 第一次出國 排韓國自由行 昨天在韓巢地圖發現從金浦機場→北村韓屋 交通費 地鐵是30幾 計程車500多近600 近一小時車程 有這麼便宜嗎? 想說這樣就可以搭計程車4個人分才一百多 又不用扛行李走來走去 另外 地鐵的寄物櫃 放得下行李箱嗎 因為第一天預計住北村韓屋 預算的關係 接下來三天住新村的民宿 還是說北村附近有可以寄放行李的地方嗎 因為我們第二天早上的行程是參觀北村八景 再麻煩大家幫我解決問題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201.163

02/10 09:35, , 1F
我都下載“韓國地鐵信息”查詢,這個可以查到地鐵票價
02/10 09:35, 1F

02/10 09:35, , 2F
跟所需時間,還蠻好用的。
02/10 09:35, 2F

02/10 09:35, , 3F
至於置物櫃,我知道有些地鐵站是有可寄放大行李箱的置
02/10 09:35, 3F

02/10 09:35, , 4F
物櫃,但是好像不是每個地鐵站都有,還是可以考慮先拿
02/10 09:35, 4F

02/10 09:35, , 5F
去下個住宿地方放。
02/10 09:35, 5F

02/10 10:57, , 6F
你可以先寄放北村的民宿,逛完八景,再去拿行李到新村
02/10 10:57, 6F

02/10 12:36, , 7F
給你參考,計程車費用,http://ppt.cc/oBiI
02/10 12:36, 7F

02/10 13:58, , 8F
距離不遠坐計程車還比較省,尤其四個人分,方便又便宜
02/10 13:58, 8F

02/10 19:23, , 9F
地鐵是一千多和台幣應該約35左右. 計程車約2萬韓幣
02/10 19:23, 9F

02/10 19:24, , 10F
依現在匯率確實約600. 不過不可坐黑色計程車.
02/10 19:24, 10F

02/10 19:27, , 11F
注意一下4個人如果行李很多.計程車是否放的下
02/10 19:27, 11F

02/10 19:28, , 12F
計程車很多後座可以放 的空間有限. 我一個人兩箱就滿了
02/10 19:28, 12F

02/10 20:22, , 13F
jungwootw 可是怎聽說黑色計程車是最安全的只是比較貴
02/10 20:22, 13F

02/11 01:12, , 14F
12月從忠正路地鐵站附近坐到金浦機場17000韓幣左右
02/11 01:12, 14F

02/11 01:13, , 15F
是普通銀色計程車~
02/11 01:13, 15F
文章代碼(AID): #1I-1HnhW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1HnhW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