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韓國.首爾.土俗村篸雞湯~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我亂打的)時間12年前 (2014/02/11 16:34), 11年前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遊記]韓國.首爾.土俗村篸雞湯~ 圖文網誌:http://ppt.cc/OBx9 (無音樂) 晚上要去吃傳聞中「首爾必吃兩隻雞」的其中一家「土俗村篸雞湯」, 據說是首爾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總是大排長龍的店。 (後來才知道,好像是之前韓國總統盧武鉉的最愛,所以才這麼夯吧?) 湯頭好像用了多達30幾種的藥材熬製, 有人篸、銀杏、大蒜、紅棗及獨門配方, 非常濃郁美味,喝了就會愛上, 讓我好~期~待~呀~ 到店家門口的小巷子轉進去,看到很特別的古式建築。 醒目的大招牌,韓文的店名旁邊還寫著中文「土 俗 村 篸 雞 湯」, 對身為台灣人,看不懂韓文,只帶了一本《手指韓國》旅遊書就跑過去的我, 真是揪.甘.心~ 走進店裡,好像庭園餐廳一樣,中庭有種植樹木和放置盆栽,有種古意盎然的氣氛。 店員引導我們走到室內的位子,要脫鞋上去韓式建築,感覺滿新鮮的。 然後店員送上白色的韓式餐具,中間還會用帶著韓國口音的簡單中文跟我們稍微介紹(好 強啊XD)。 店員還送上泡菜和辣蘿蔔,可以無限加。韓國筷子都扁扁的,其實我不太習慣,所以我都 用湯匙XD。 主角篸雞湯送來了!感覺湯頭真的很濃郁耶 吃起來味道很好說!真的有隻雞在裡面,邊吃我還邊挖到了一.根.篸! 吃完走出來,在走道上經過洗手間,門牌還畫著韓國古裝仕女圖,好可愛。 店門口望出去有家小店,友人一直鬧著要去買香蕉牛奶喝哈哈哈。 買完走到路邊搭公車回飯店。 【合作/邀稿/隨便聊】:heart8210@gmail.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25.35 ※ 編輯: vvvvv 來自: 1.34.225.35 (02/11 16:50) ※ 編輯: vvvvv (1.34.225.35), 10/17/2014 16:02:43
文章代碼(AID): #1I-U2eQH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U2eQH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