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滑雪呼吸道凍傷怎麼辦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琳)時間12年前 (2014/02/11 22:56),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現在正在韓國 前天去tony滑雪團 因為運動量很大 所以呼吸很快 現在鼻子鼻塞流鼻水 喉嚨超痛 咳嗽時會整個人無法站穩 感覺是從很下面 肺那邊咳上來 還一直發燒 我這生感冒沒這麼嚴重過 有吃同行的人帶的一些藥了 想問有沒有人有類似經驗 要怎麼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3.130.220.145

02/12 00:07, , 1F
方便就醫嗎?某次支氣管發炎以為普通感冒,醫生說危險。
02/12 00:07, 1F

02/12 00:20, , 2F
今天晚上先戴口罩睡覺!
02/12 00:20, 2F

02/12 19:10, , 3F
如果有藥吃應該多休息觀察看看,但有發燒可能要先貼退熱貼
02/12 19:10, 3F

02/12 19:10, , 4F
比較好,如果症狀更嚴重還是要去看醫生,記得拿英文診斷證
02/12 19:10, 4F

02/12 19:10, , 5F
明跟病歷影本跟收據回來可以去健保局申請退費
02/12 19:10, 5F

02/12 19:20, , 6F
http://ppt.cc/EuAN,可以打的相關服務電話
02/12 19:20, 6F
文章代碼(AID): #1I-ZeYml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ZeYml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