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明洞Shara Shara 的產品問題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你知道 你要的是什麼嗎)時間12年前 (2014/02/13 01:31),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一次在韓遊版發文,希望不要誤觸規定阿... 今年年初和同事們去首爾玩了一趟,也受韓遊很大的幫助阿(拜), 同事在明洞的Shara Shara買了臉部保濕噴霧,頭上有布娃娃的那款。 http://a.rimg.com.tw/s1/a/52/bb/21304181349051_522_m.jpg
就上面這四隻拉! 同事買了其中一隻,但因為太傻了,放在登機行李裡, 被韓國出境海關要求丟掉,也讓同事有點失落。 現在因為有朋友也要去韓國一趟, 便想要託朋友帶回當初被丟棄的那款, 送給同事當作離職的禮物, 畢竟出去玩是一個很好很好的回憶, 也希望他不要遺憾,也算給個驚喜及感謝照顧。 目前線索: 1.不是白色(soon soon)那支。 2.店員在推銷的時候有說,這是跟anna sui相同成分或味道雷同。 拜託各位了!!! 謝謝你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222.94 yakultsundae:轉錄至看板 ask 02/13 01:41 ※ 編輯: yakultsundae 來自: 1.160.167.211 (02/13 13:10)

02/13 17:49, , 1F
噴霧,應該是高壓縮瓶(?)不能帶,隨身跟託運我記得都不行
02/13 17:49, 1F

02/13 18:38, , 2F
高壓鋼瓶可以託運一瓶
02/13 18:38, 2F

02/14 00:04, , 3F
我買白色的因為覺得他的頭最可愛xd 印象中橘色味道挺甜美的~
02/14 00:04, 3F

02/14 00:05, , 4F
但不能確定是不是@@ 這支不是高壓瓶~應該是因為容量超過被擋
02/14 00:05, 4F
文章代碼(AID): #1I-w_Tnx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w_Tnx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