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規畫] 12月初首爾5天4夜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象象)時間12年前 (2013/10/12 11:45), 編輯推噓6(609)
留言1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非常感謝各位板友的建議 稍微更改了行程 麻煩大家看看行程這樣走順不順 謝謝大家~ ※ 引述《yuyingyi (象象)》之銘言: 板友們大家好, 12月初和朋友共6位女生要去首爾自由行 搭乘泰航午去晚回的班機 住宿前2晚是住新村的W House 後2晚是住弘大的DW Design Residence(因為W House只訂到2晚而已) 以下是我規畫的行程 請各位版友們提供一下意見, 看看行程是否太緊湊或是路線需要如何修改會比較順暢 謝謝大家了~ 12/4(三) 16:15抵達仁川機場 ->新村W House ->明洞換錢 ->N首爾塔 ->明洞神仙雪濃湯宵夜 ->民宿 12/5(四) 新村ISSAC早餐 ->08:00 Tony滑雪團 ->回程(17:00)抵達明洞,明洞鳳雛燉雞晚餐 ->首爾站樂天超市 ->龍山SPA汗蒸幕 ->民宿 12/6(五) 從新村民宿換至弘大民宿 ->光化廣場步行至光化門 ->土俗村人參雞早午餐 ->景福宮 ->三清洞 ->北村韓屋(不會走完北村八景,只是附近照個相) ->安國站年糕鍋晚餐 ->明洞 ->民宿 12/7(六) 廣藏市場早餐 ->惠化站大學路(駱山公園及壁畫村) ->江南高速巴士客運站地下街逛街及午餐 ->弘大 ->民宿休息和放戰利品 ->晚餐(弘大烤肉店)--->請問大家有推薦的嗎??? 很多家都不錯,好難選擇 ->20:00明洞亂打秀 ->東大門 ->民宿 12/8(日) 民宿早餐 ->梨大 ->新村春川辣炒雞(由梨大步行過來) ->弘大民宿拿行李 ->14:00出發前往機場 ->17:30飛機回台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207.212

09/27 21:35,
D1建議先去首爾塔再去晚餐,東大門可以這天去,高速巴士客
09/27 21:35

09/27 21:35,
最後一天去高速巴士地下街太趕了吧~
09/27 21:35

09/27 21:36,
運巴士和梨大弘大對調,路線比較順
09/27 21:36

09/27 21:37,
不好意思QQ切斷S大推文
09/27 21:37

09/27 21:41,
三層肉.com其實還好 推弘大的烤肉店
09/27 21:41

09/27 21:49,
好幾天都太趕了
09/27 21:49

09/27 23:36,
滿怕你敢不上飛機的><
09/27 23:36

09/28 00:21,
如果是搭泰航 最好還是早點去 以免趕不及退稅之類的
09/28 00:21

09/28 00:55,
真的有點忙耶哈哈~~
09/28 00:55

09/28 10:24,
最後一天太趕了!
09/28 10:24

09/28 11:25,
滑雪 如果是新手 可能會超級累喔
09/28 11:25

09/28 18:41,
謝謝大家的建議~請問高速巴士地下街推薦去逛逛嗎?
09/28 18:41

09/28 19:05,
高速巴士地下街本人很喜歡:)
09/28 19:05

09/28 19:48,
我也覺得巴士高速地下街蠻好逛的!
09/28 19:4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8.222.49 ※ 編輯: yuyingyi 來自: 36.238.222.49 (10/12 11:59)

10/12 21:21, , 1F
最後一天還是早點吧 早早到機場
10/12 21:21, 1F

10/12 21:26, , 2F
12/7是惠化站吧?
10/12 21:26, 2F

10/12 21:28, , 3F
12/6-7應該沒考慮到冬天.....的因素吧
10/12 21:28, 3F
※ 編輯: yuyingyi 來自: 36.238.222.49 (10/12 22:07)

10/12 22:11, , 4F
請問最後一天需提早多久到機場呢?謝謝~
10/12 22:11, 4F

10/12 22:14, , 5F
請問12/6-7的行程不適合冬天去嗎?還是需要注意什麼??
10/12 22:14, 5F

10/12 22:48, , 6F
是天氣冷,你們能跑多少個點?
10/12 22:48, 6F

10/12 22:52, , 7F
最後一天,你想一下幾點起床,幾點去梨大,往新村的路
10/12 22:52, 7F

10/12 22:52, , 8F
有沒有可能迷路?要不要退稅?這樣時間夠不夠用囉!
10/12 22:52, 8F

10/13 05:43, , 9F
以我為例 我至少兩點前就準時到了 因為你必須先去CHECK
10/13 05:43, 9F

10/13 05:43, , 10F
IN 之後 才去退稅 如果是泰航的飛機 最後一天還要排
10/13 05:43, 10F

10/13 05:44, , 11F
很多行程不實際 CHECK IN 和退稅都需要花時間排隊的啊
10/13 05:44, 11F

10/13 05:45, , 12F
早早弄完 有時間逛逛免稅店也不錯 仁川的免稅店挺好逛
10/13 05:45, 12F

10/13 05:48, , 13F
我覺得 你最好還是拿出地鐵線看下
10/13 05:48, 13F

10/13 05:48, , 14F
因為上面那版友講的不無道理
10/13 05:48, 14F

10/13 15:38, , 15F
謝謝你們的建議喔~~
10/13 15:38, 15F
文章代碼(AID): #1IMCNV3G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MCNV3G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