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單人房的選擇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綠茶)時間12年前 (2014/02/15 00:14), 編輯推噓11(1107)
留言18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一次去首爾自助,對住哪裡還猶豫中,有人覺得供早餐重要, 有人覺得離地鐵近重要。 我將新村與弘大附近獨立衛浴單人房,且價格在預算內的列表。 其他資料來源為 AGODA,離地鐵距離是我用比例尺大概算的。 請問大家以下四間哪間好? A. 24 Guesthouse Sinchon B. Room in Korea Guesthouse C. 24 Guesthouse Sinchon Style D. Hato Guesthouse 每晚房價: A.13XX B.11XX C.15XX D.16XX 附早餐: A.無 BCD.有 距離地鐵(公尺): A.135 B.390 C.300 D.460 房間大小(平方米): A.10 B.16 C.17 D.21 房間內特殊設施: A.洗衣機/小廚房 D.加長型床鋪/微波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60.168

02/15 00:26, , 1F
住過A.B,個人比較喜歡B
02/15 00:26, 1F

02/15 00:28, , 2F
A有的房型真的非常小,浴室也滿擠
02/15 00:28, 2F
感謝f版友意見,但B離地鐵站不會遠嗎?

02/15 00:54, , 3F
不考慮neo guesthouse ?
02/15 00:54, 3F
是Neo Seoul Guesthouse嗎?這間已無空房

02/15 11:02, , 4F
B入住當中,離地鐵站我覺得還好不算遠
02/15 11:02, 4F

02/15 11:33, , 5F
弘大boa guesthouse不錯..有獨立衛浴
02/15 11:33, 5F
謝謝!Boa Guesthouse正面評價蠻多的,但看地圖離地鐵站頗遠@@

02/15 15:12, , 6F
推薦B,個人覺得不遠要進巷子的轉角有大創工作人員都很熱心
02/15 15:12, 6F

02/15 18:45, , 7F
B真的不會很遠
02/15 18:45, 7F

02/15 19:54, , 8F
Room in Korea+1, 去四次都住那間!
02/15 19:54, 8F
了解!原本喜歡A因為地鐵近,看來大家更推薦B... 請問B有WIFI EGG租借嗎?寫信給B用中文可通嗎?

02/15 23:54, , 9F
B有會說中文的工作人員也可租借WIFI EGG 訂房時告知即可!
02/15 23:54, 9F

02/15 23:56, , 10F
上次去住B時唯一困擾時晚上回去時巷口有醉漢在小解…
02/15 23:56, 10F

02/15 23:57, , 11F
只好先跑到超商裡等他方便完…
02/15 23:57, 11F
好的!請問room in Korea單人房型A與B該如何選擇呢?

02/16 11:20, , 12F
推Boa 才剛回來 其實離地鐵滿近的 而且又是手扶梯
02/16 11:20, 12F

02/16 15:02, , 13F
單人房A比較大一點,有書桌和置物架可以放雜物XD
02/16 15:02, 13F

02/16 15:04, , 14F
但要爬到上舖睡覺有點麻煩
02/16 15:04, 14F

02/16 15:06, , 15F
單人房B比較小,地板床墊+28吋行李箱就有點擠
02/16 15:06, 15F

02/16 15:07, , 16F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單人房B,不用爬上爬下
02/16 15:07, 16F

02/16 15:12, , 17F
單人房A的床在上面,爬上去會晃…
02/16 15:12, 17F
哭哭,詢問了旅遊期間沒單人B,74KG爬上去希望不要垮XD 也預約了wifi egg,如同大家講的,工作人員很積極親切^^ 希望有hostel party可以參加,青春一下...

02/17 00:56, , 18F
住過B的單人房A,晃雖晃,但應該蠻穩的XD 也很推薦喔!
02/17 00:56, 18F
好的!謝謝推薦:D ※ 編輯: ukyo0508 來自: 114.43.117.51 (02/18 00:02)
文章代碼(AID): #1I_a3Gw2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_a3Gw2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