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已開票的長榮航空被改時段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 ChiaBB)時間12年前 (2013/12/16 17:57),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很感謝大家很熱情的回覆我幫助我! 今天終於把問題處理完了! 跟大家分享一下 也給以後有遇到這樣狀況的朋友參考:) 在這邊先大推桔子旅遊,我覺得客服女孩態度都很好幫你處理問題 尤其我超級龜毛又焦慮所以問題很多,她們都蠻有耐心的! 機票這件事,最後是一位男生主管去幫我爭取! 不過規定出發的航班松山飛金浦是不能改的 最多只能改回程可以讓我仁川飛桃園 不過由於我們團有8人 機位回程的竟然都不夠~~!!! 主管跟我的對話內容我真的有感覺到他積極去幫我爭取! 但他說長榮這邊態度很強硬(甚至不好) 推給他們要他們自己解決 他說他們可以看到其實還有機位的,但就是長榮不願是釋出.... 我有說我親自打去長榮問問看,客服人員可能因為我是旅客, 所以態度對我依然親切,不過依然是沒辦法機位不夠= = 第一次自己訂機票實在也不知要怎爭取, 其實桔子跟長榮都建議我改搭一樣松山金浦的6/20~6/24 早上9:25去 晚上19:00回! 一切看起來很美好~~但就是卡在我的住宿!!!! 剛好碰到其中一間6/23晚上被訂走了... 中間內心糾結煩惱的過程就不多說了 總之最後是確定了6/20~6/24的松山金浦 不用任何費用 雖然跟桃園的kitty機無緣QQ 但也只能這樣了~ 不然排候補機位實在不太保險 住宿方面就是被訂走的最後一間,3人房改住成4人房這樣! 順便分享一下現在Hotels用mastercard訂房有九折^ ^ 我原本是用booking訂房,但因為升成4人房的差額所以還是改成用hotels訂 我住的是stay in GAM http://0rz.tw/JrDMa 目前有中文客服可以溝通! 態度超好超親切~~~~~不然我的訂單改來改去,一下是booking一下是hotels 這麼麻煩連我都快崩潰了QQ 超不好意思的 各網站評價都很好! 雖然中文心得幾乎只有1篇 不過重點是他好便宜又好新空間又大!! 我覺得3人套房超划算超便宜又超大!!!!!!!!!! 雖然我還沒入住過啦QQ 但還是先推薦給大家參考!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28.97

12/16 19:47, , 1F
真是苦了你,好好享受你的韓國行吧!
12/16 19:47, 1F

12/17 11:04, , 2F
辛苦了~~ 也謝謝分享~
12/17 11:04, 2F

12/17 15:42, , 3F
BR飛金浦是不是都用MD90啊 之前搭MD90去香港就已經受不了了
12/17 15:42, 3F
文章代碼(AID): #1IhivwGG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hivwGG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