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已開票的長榮航空被改時段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shinechia ( ChiaBB)時間12年前 (2013/12/16 17:57)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 3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很感謝大家很熱情的回覆我幫助我!
今天終於把問題處理完了! 跟大家分享一下
也給以後有遇到這樣狀況的朋友參考:)
在這邊先大推桔子旅遊,我覺得客服女孩態度都很好幫你處理問題
尤其我超級龜毛又焦慮所以問題很多,她們都蠻有耐心的!
機票這件事,最後是一位男生主管去幫我爭取!
不過規定出發的航班松山飛金浦是不能改的
最多只能改回程可以讓我仁川飛桃園
不過由於我們團有8人 機位回程的竟然都不夠~~!!!
主管跟我的對話內容我真的有感覺到他積極去幫我爭取!
但他說長榮這邊態度很強硬(甚至不好) 推給他們要他們自己解決
他說他們可以看到其實還有機位的,但就是長榮不願是釋出....
我有說我親自打去長榮問問看,客服人員可能因為我是旅客,
所以態度對我依然親切,不過依然是沒辦法機位不夠= =
第一次自己訂機票實在也不知要怎爭取,
其實桔子跟長榮都建議我改搭一樣松山金浦的6/20~6/24
早上9:25去 晚上19:00回!
一切看起來很美好~~但就是卡在我的住宿!!!!
剛好碰到其中一間6/23晚上被訂走了...
中間內心糾結煩惱的過程就不多說了
總之最後是確定了6/20~6/24的松山金浦 不用任何費用
雖然跟桃園的kitty機無緣QQ 但也只能這樣了~
不然排候補機位實在不太保險
住宿方面就是被訂走的最後一間,3人房改住成4人房這樣!
順便分享一下現在Hotels用mastercard訂房有九折^ ^
我原本是用booking訂房,但因為升成4人房的差額所以還是改成用hotels訂
我住的是stay in GAM http://0rz.tw/JrDMa 目前有中文客服可以溝通!
態度超好超親切~~~~~不然我的訂單改來改去,一下是booking一下是hotels
這麼麻煩連我都快崩潰了QQ 超不好意思的
各網站評價都很好! 雖然中文心得幾乎只有1篇
不過重點是他好便宜又好新空間又大!!
我覺得3人套房超划算超便宜又超大!!!!!!!!!!
雖然我還沒入住過啦QQ 但還是先推薦給大家參考!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28.97
推
12/16 19:47, , 1F
12/16 19:47, 1F
推
12/17 11:04, , 2F
12/17 11:04, 2F
→
12/17 15:42, , 3F
12/17 15:42,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15
49
Korea_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