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韓國早餐-ISAAC, Prussian blue, Hobong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嬰兒肥也有春天)時間12年前 (2014/01/01 18:07),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網誌版:http://lunlun0327.pixnet.net/blog/post/54765048 要來韓國時規劃三餐,最讓我頭痛的就是早餐了 畢竟早上開的店並不多,查得到的早餐店也不多, 雖然像ISAAC是連鎖的,但要考慮行程流暢性,也不可能天天吃~~ 於是最後只確定了前往梨花女子大學那天早餐要吃ISAAC 其餘幾天都抱著隨緣的狀態@@ (雖然很擔心,但也沒很焦躁積極尋找XD) 最後五天四夜的早餐居然意外的令人滿意跟順利 第二天:梨大ISAAC 第三天:Tony辦公室附近Prussian blue 第四天:第三天晚上吃剩的橋村炸雞 第五天:明洞Hobong 當天早上前往梨大,便是認真尋找ISAAC蹤跡 行前功課查到的資料顯示"梨大站2號出口順著走,看到olive young左轉直走" 但偏偏現在那條街上有兩間olive young, 他指的是順路的那一側的olive young,不是對街的! 那順路的olive young對街是starbucks!希望大家都能順利找到! 是一間小小的店面,小小鄉村風~~看起來很討喜 營業時間9:00-21:00,還好我們沒有很早起床XD 開放式的廚房,木製桌椅,給人暖洋洋的感覺! 菜單當然是滿滿韓文,但是客用紙本菜單有中文唷! 小梨的書裡也有中韓文的對照表,不過菜單好像已經有些微調整 最後點了烤排起司吐司+烤牛肉排起司吐司+咖啡拿鐵+奶茶共12000韓元(好貴XD) 吐司放在烤盤上烘烤至兩面金黃 蛋則用跟吐司一樣大小的模型煎熟 肉排也在旁邊的爐子上火烤 陣仗頗為盛大 組合好上桌後,賣相很優,吃起來有濃濃的蛋香奶油香 配上煎得恰恰好處的肉排,多汁不會過老,不愧是很多人推薦一定要吃的早餐店! 飲料部分就很正常!而且好貴! 小紙巾也有印上可愛的ISAAC mark唷~ 第三天是滑雪行程,首要任務是先找到Tony辦公室 找到之後再詢問附近是否有早餐店 聽起來選擇只有兩個便利商店或Prussian blue這間咖啡店 離出發還有些時間,半信半疑的走進咖啡店 這麼早開的咖啡店裡不知道會有甚麼? 環境很乾淨溫馨,是咖啡店的氣氛沒錯! 飄散著微微咖啡香 不過點餐就比較頭大啦~~全韓文!! 文盲無法看得懂菜單@@ 指著有秀出圖片的餐點,選了個看起來自己比較喜歡的 然後期待著上桌會是甚麼玩意兒 咖啡店一定有的可愛杯子,上面寫著店名跟畫著咖啡豆 跟圖片長得差不多,應該是蜂蜜厚片吐司 塗上奶油,烤得金黃酥脆,最後淋上蜂蜜 口感不像臺灣走得是較為鬆軟路線 雖然不是非常有特色,但吃起來意外的好吃 蜂蜜的甜香,越嚼越有味道 老梗的拿鐵跟熱奶茶 拿鐵跟鬆餅可以配成套餐,價錢就可愛許多 想換成奶茶就變成單點,整個價錢就又大爆表(飲料都好貴!) 同行的人點的,看起來很漂亮,應該是牛肉起司潛艇堡之類的? 第五天行程進入的尾聲,沒有特別早起 決定將預定的兩個行程減為一個慢慢走就好了! 然後先去吃個滿足的早餐,才有力氣! 想到了小梨書上介紹的Hobong 位於424明洞站 但其實坐到202的乙支路入口站比較近唷! 且因為住在地鐵1號線與2號線交界的喜來登飯店 當然選擇了2號線前往,到202乙支路入口站5號出口上來往前順著路走 看到7-11右轉直走,遇到叉路(路口有第二家7-11)選擇左邊的路走 會再看到第三家7-11,就表示快找到啦! 是一間小小的店面,沒有所謂的用餐區 因為冬天的關係,用透明的塑膠簾圍著擋風防寒 唯一的位置就是進門簾左手邊的小桌子,可以自行拿椅子入坐 店員會說流利的中文,所以點餐不用擔心 煎台前的每一杯水果都可以現打成果汁,上面也有標價! 吐司根ISAAC一樣在煎台上煎至金黃,蛋則在煎台的另一邊煎製 不同於ISAAC簡單的金黃蛋,Hobong的蛋加入的高麗菜洋蔥根紅蘿蔔絲煎至微焦 營養滿分的感覺~~ 有人一樣點了老梗的拿鐵,我則因為連日覺得奶茶太貴 加上Hobong展示在煎台前的水果看起來很美味 雖然天氣很冷,最後還是點了一杯濟州島的橘子汁 很新鮮,很好喝!酸酸甜甜的!推薦大家到這裡一定要點果汁試試看! 點了培根蔬菜蛋吐司 除了蛋本身的蔬菜外,裡面還有額外滿滿的蔬菜! 配上特製的醬汁,加上番茄酸甜,完全是不同於ISAAC的美味 比較中式一點,但又比台灣的吐司有誠意許多! 另一份則是較為簡單的火腿起司蛋吐司 沒有像加了蔬菜這麼澎湃,但也是非常美味 兩個人這樣的分量剛剛好! 幾天的早餐都很滿意!大家到韓國可以試試看唷! 這樣每天早餐才可以有不同的花樣選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1.228.93

01/03 21:34, , 1F
我出國玩都沒在吃早餐 因為這樣中餐會吃不下
01/03 21:34, 1F

01/03 21:34, , 2F
只吃中晚餐 吃到撐XD
01/03 21:34, 2F
文章代碼(AID): #1Im-Zt30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m-Zt30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