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新村站-燈光美氣氛佳的溫馨小店"粥美人"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 )時間12年前 (2013/12/29 23:24),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網誌版:http://goo.gl/sMD4Cd 以前不知道韓國有粥,直到看了韓劇花樣男子金絲草在粥店打工, 才知道原來韓國也有賣粥呀~而且看起來口味很多,感覺也很精緻。 第一次在韓國吃粥,不是選擇連鎖店"本粥", 而是來到這間可愛溫馨的小店-粥美人,吃完好像會美上一圈一樣 XD 門口放了幾盆植物造景,店內空間也不大,大約十來個座位, 但布置卻很溫馨,很像台灣一些溫馨小咖啡店的布置。 牆上的韓文MENU也是布置的一部分,加上小吧檯~ 整個很有咖啡廳風格~ 不懂韓文也沒關係,可以跟店員要MENU來看 (但我們那天去店員沒主動送上MENU,我們是直接拿旁邊的外送貼紙點餐的) 這有韓國網友分享的MENU及其他店內照片: http://blog.naver.com/PostView.nhn?blogId=chloeso&logNo=110156102165 http://blog.naver.com/PostView.nhn?blogId=hsbr0121&logNo=80161913297 我們這次點了蟹肉起司粥、蔘雞粥 蔘雞粥的雞肉用了雞胸肉絲,與濃厚的蔘雞湯底及煮的爛爛的米一起入口完全融合 將旁邊的黑白芝麻拌入粥裡,更增添淡淡的芝麻香 蟹肉起司粥因起司加的蠻多的,起司味濃厚, 但蟹肉吃起來沒啥感覺的說 @"@ 兩碗比較起來,感覺蔘雞粥比較好吃, 而且份量還蠻大碗的,吃完好飽 (嗝~ 整體來說,很推薦這間小店,燈光美氣氛佳食物好吃 營業時間:07:00~21:00(每週日休) 電  話:02-719-9264 地  址:首爾特別市麻浦區老故山洞106-83 地鐵新村站七號出口出來第一個路口左轉即可 可外帶,也可叫外送(需付外送費1000W)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214.178 ※ 編輯: cuteDante 來自: 114.25.214.178 (12/29 23:24)

12/30 23:43, , 1F
這家我也有吃過 其實還不錯 但感覺生意不太好耶 為什麼?
12/30 23:43, 1F

12/31 21:09, , 2F
我去時有幾桌客人,不知道是不是出菜速度較慢的關係 @@
12/31 21:09, 2F
文章代碼(AID): #1Im3wGsN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m3wGsN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