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冬季首爾行-邊先生滑雪團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時間12年前 (2013/12/31 18:17),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其實已經是今年一月的事,已經懶得寫遊記了 不過剛好看到有人提到關於邊先生滑雪團的事,想說還是來分享一下好了。 首先,集合地點和過程都有人分享過,基本上只要在指定的時間地點到達就好, 在到達滑雪場前,會先到租借雪衣的商家去更換雪衣和雪褲, 裡面其實不用穿太多,但不建議直接套雪褲,在摔倒過程中多少還是會濕 雪地很冰冷的。 到達滑雪場後,邊先生也會協助租借雪具。 邊先生教學真的很細心又很有耐心,因為人數較少,所以一開始教跌倒的時候, 他會教很多方法,讓你在跌倒後能夠自己站起來, 基礎動作也會一個一個人看,再糾正姿勢, 在滑雪時也會幫忙注意周遭情況,避免你受傷。 當你學會了,能自己滑雪之後,邊先生也會幫忙拍照錄影。 至於講到邊先生說話比較直,我覺得是因為是外國人語法跟語意沒辦法那麼適切, 像我因為腳踝有舊傷,中午過後就跟邊先生說,我腳不舒服想要站在旁邊, 邊先生當時回:那你現在是什麼意思? 從字面上看起來是真的很直白,不過並不是不耐煩的語氣。 整體來說,就算完全不會滑雪的人,一天的課程之後幾乎都能學會, 個人覺得是滿值得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215.210 ※ 編輯: jinyi 來自: 114.37.215.210 (12/31 18:18)

12/31 22:21, , 1F
不過是小團,晚了就訂不到 XD
12/31 22:21, 1F

01/02 22:05, , 2F
12/31剛參加邊先生的團,感覺他很認真,很希望我們
01/02 22:05, 2F

01/02 22:08, , 3F
學好滑雪
01/02 22:08, 3F

01/03 12:22, , 4F
12/31 +1,這天人超多,滑的真不盡興orz....
01/03 12:22, 4F
文章代碼(AID): #1ImfdFKc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mfdFKc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