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一山湖水公園。高陽秋花慶典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 )時間12年前 (2014/01/01 21:2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網誌版:http://goo.gl/IGLWnM 一山湖水公園不時會辦一些活動, 雖然已經去過兩次,但既然在附近吃了螃蟹,加上有秋花慶典, 酒足飯飽之際,還是來逛逛囉 :P 前兩次來湖水公園,一次是大雨,一次是風大冷的要死,遊客很少, 讓我誤以為這是個很偏僻不為人知的景點 XD 這次來天氣好好,即使是首爾十月天,只穿短袖還是覺得好熱阿阿阿~!! 禮拜五的下午人潮還挺多的,布置其實有點像我們的花博(?!) 到處看的到強調高陽市600年的歷史,因此有一區塊布置的還蠻有韓國當地風格的~ 這區塊有用花布置的大型人偶,或是搭配韓式建築裝飾的平民小人偶都做得蠻精緻的, 人偶表面沒有什麼"脫落"的現象~ 除了韓國民族風以外 ,還有歐洲區,但個人覺得歐洲區的花沒有民族區的漂亮~ 玫瑰花看起來乾乾的,感覺好渴~ 除秋花慶典外,旁邊還有一排高陽胡水藝術慶典, 說穿了似乎就是一排攤販,有各式各樣的手工傳統製品, 其中賣最多的大概就屬彩繪人臉面具,買的時候拿到的臉會是白色的, 可以現場依自己的喜好做畫唷~ 價格似乎是5000~10000W 走著走著,最後來到了月波亭,上到二樓,可以一覽湖水公園的景致 今天天氣很好,藍藍的天配綠地,看了心情很好~ 若不趕時間,可以花個半天時間來這走走看看,除了特定展覽、慶典之外, 一山湖水公園也是個很值得拍照的好地方~! 下次的高陽國際花卉博覽會在2014.4.25~2014.5.11,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唷~^^ 網  站:http://www.flower.or.kr/main/main.php 地  址:高陽市一山東區獐項洞906 高陽花卉展示館 地鐵3號線鼎缽山站二號出口左轉直走到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29.141
文章代碼(AID): #1In1WOr-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n1WOr-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