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在首爾站城市航站樓登機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紅茶)時間12年前 (2014/01/04 19:47),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各位大大 搭乘AREX往機場的直達列車,剛好是韓亞航空可以直接在城市航站樓辦理登機,如果要退稅的話一樣是跟地勤人員說要辦理退稅然後歸還給我們行李嗎?然後在去機場給海關蓋章辦理退稅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6.65.250.88

01/07 20:48, , 1F
我也想知道+1
01/07 20:48, 1F
文章代碼(AID): #1In_JSZq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n_JSZq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