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紳士的品格之寶亭洞竹田咖啡街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kkum)時間12年前 (2014/01/03 16:07),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無音樂圖文網誌版:http://kkum.pixnet.net/blog/post/42687784 看完紳士的品格之後,就一直很想到咖啡街走走 這次雖然只有短短兩天的行程 還是把竹田咖啡街排進了行程裡 從鍾路三街要轉兩次車,大約一個多小時才抵達竹田站 雖然知道大多數的店家早上都還沒有營業 但為了行程安排的考量,還是決定一早就出發前往 轉乘再轉乘的漫漫長路,偶爾會看見熟悉的面孔出現 在首爾最常做的事情應該就是對著廣告猛拍了吧 XD 坐在車廂裡發呆的時候 突然看見門邊站著一個穿著打扮的背影超像朴有天的人 馬上拿起相機偷偷拍了下來~ 在溫暖車廂裡昏昏欲睡之際,終於抵達竹田站了 網路上遊記看到的走法有好幾種,有點摸不著頭緒 左看右看之後我們決定從一號出口出來,經過新世界百貨之後 再過馬路到E-MART,沿著E-MART旁邊的小徑走 原本只是走看看這樣會不會到,沒想到還真的矇到了 沿著走到E-MART後方之後,就會看見通往咖啡街的橋了 沿路走著,感覺還挺愜意的 只是天氣依舊很冷,腳底依然很凍 雖然有太陽,但也只溫暖了一點點 走著走著就看見咖啡街的標誌了 從橋邊停車場旁的巷子走,很快就看到了BEANSBINS 從這邊轉進去一整區都是咖啡街的區域 除了我們之外,另外只看到一組遊客 冬日早晨的咖啡街,看起來冷冷清清的 街道上堆著積雪、散落著一些垃圾,跟想像中的差距實在挺大 不過的確是有許多特色咖啡廳,只是因為都還沒有開始營業 我們只能在窗戶外張望張望 繼續往前走一些,就到了紳士的品格中,金道鎮待過的咖啡廳了 劇中的場景現實中看起來卻覺得有點陌生 畢竟四週的環境並不是那麼唯美啊 不過我們還是在外頭逗留了一會,拍了幾張照片 想像一下金道鎮xi正在裡頭喝著咖啡(啥啊) 至於道鎮xi跟依秀xi相遇的場景,實在看不太出來是哪兒 加上天氣真的太冷,就決定結束咖啡街的行程 接下來又是漫長的回程了... 說真的,這一趟來到咖啡街,有那麼一點失望 不過也不知道下一次來首爾會是什麼時候 以及到時候還會不會想要來這裡走走 就當是完成一個心願,至少有個到此一遊的紀錄 此刻,也仍然會回味這一段旅程 夏天的咖啡街會不會比較美? 又,店家都營業時的咖啡街會不會比較美? 這些,就放在想像裡囉。 -- ◣◢ ● ● " ▄▄ ▄▄▄ ▄▄ ▄▄▄▄▄▄▄▄▄▄ "| |ψshadan◥◤ 歇斯底里是晡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3.98.200

01/04 03:49, , 1F
老實說...去年冬天去的時候我也是很失望
01/04 03:49, 1F

01/04 03:49, , 2F
只能安慰自己...季節不對XDDD
01/04 03:49, 2F

01/04 09:24, , 3F
去之前已經先有心理準備,但還是失望了 XD
01/04 09:24, 3F
文章代碼(AID): #1Inc_QBa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nc_QBa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