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畫] 2/1~2/5過年期間五天四夜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Mia)時間12年前 (2014/01/03 23:27), 編輯推噓17(17021)
留言3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第一次出國加自助旅行就獻給韓國了! 但是因為剛好是過年出國玩 又是帶家人一起 所以有很多地方都很擔心 第一天 2/1 11:15 抵達韓國 11:15~12:15 入境韓國(不知道過年時人潮如何) 12:15~13:30 搭AREX到新村站民宿 check in 午餐:新村春川家辣炒雞排 14:30~17:30 明洞換錢,然後前往南山公園&首爾塔 17:30~晚上 明洞 ***這天是韓國農曆年第三天,明洞大部分店家都有開嗎? 第二天 2/2 7:00 起床吃早餐 (海苔飯捲天國) (另外想問一下大家都差不多幾點起床,因爬文後發現韓國的店都沒有那麼早開 這麼早起的話是不是會沒東西吃? 另外早餐最讓我苦惱) 8:00~12:00 出發前往景福宮 午餐:土俗村蔘雞湯 14:00~17:00 三清洞+北村(沒有要挑戰完八景的意思) 17:00~19:00 光化門廣場+清溪川 19:00~晚上 東大門 第三天 2/3 08:00 起床吃早餐 (梨大ISSAC) 09:30~12:00 梨大 午餐:站著吃烤肉 13:30~17:00 仁寺洞 晚餐:目前還沒想到 晚上暫定去弘大 第四天 2/4 7:00 起床吃早餐 (民宿樓下咖啡店) 09:30 樂天世界 接下來一整天都是在樂天世界中度過 第五天 2/5 (只有一個早上,感覺時間有點浪費掉了) 7:30 起床吃早餐 (Habong) 9:00 明洞聖堂 11:00 午餐 12:00 回民宿拿行李 12:30 搭高速巴士 16:30 飛機起飛 另外有想去永登浦地下街或是高速巴士地下街 但不知道該排入哪天較好 如排入第三天晚上的話是不是就不要再去弘大? 因為有帶媽媽, 所以有刻意不要排太多逛街行程 這樣不知道還會不會太多>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9.43 ※ 編輯: mia19 來自: 220.143.9.43 (01/03 23:28)

01/04 09:41, , 1F
屆時天氣蠻冷的,應該不會太早起床XD
01/04 09:41, 1F

01/04 09:43, , 2F
景福宮冬天9:00才開門喔~
01/04 09:43, 2F

01/04 09:45, , 3F
早餐不是問題~很多方法都可解決
01/04 09:45, 3F

01/04 11:39, , 4F
D2土俗村當早餐,景福宮有個門出去就往三清洞了,比較順
01/04 11:39, 4F

01/04 11:42, , 5F
明洞聖堂d1去明洞時就可一起逛了,最後一天去傳統市場?
01/04 11:42, 5F

01/04 11:45, , 6F
樂天如果沒待那麼久,就可以去高速巴士地下街
01/04 11:45, 6F

01/04 12:37, , 7F
F大 真的嗎?想說出去玩不要太晚起床的說XD
01/04 12:37, 7F

01/04 12:39, , 8F
S大 可請教您說的門是靠哪側嗎? D2這樣會太趕嗎
01/04 12:39, 8F

01/04 12:41, , 9F
還有是哪裡的傳統市場呢? 不限嗎? 還是有什麼私房景點可
01/04 12:41, 9F

01/04 12:41, , 10F
推薦的呢><
01/04 12:41, 10F

01/04 13:12, , 11F
建春門附近,景福宮旁有棟和中正紀念堂的建築物,叫國
01/04 13:12, 11F

01/04 13:12, , 12F
立民俗博物館,在哪附近就有個出入口,往三清洞
01/04 13:12, 12F

01/04 13:15, , 13F
版上搜尋"市場",看看哪個有興趣囉!
01/04 13:15, 13F

01/04 13:19, , 14F
仁寺洞可以挪到三清洞北村後,是同一區域,所以這天要
01/04 13:19, 14F

01/04 13:19, , 15F
調整看看
01/04 13:19, 15F

01/04 13:23, , 16F
d3或許早上可以去逛惠化壁畫村,再去梨大,弘大
01/04 13:23, 16F

01/04 17:36, , 17F
但三清洞北村之後又加上仁寺洞不會太趕嗎
01/04 17:36, 17F

01/04 17:37, , 18F
我爬文看到仁寺洞需要待三四個小時才逛得完 還是其實不用這
01/04 17:37, 18F

01/04 17:38, , 19F
麼久?
01/04 17:38, 19F

01/04 17:38, , 20F
另外D3的晚上想改去搭漢江夜遊船 不知道會不會很冷…
01/04 17:38, 20F

01/04 17:40, , 21F
如果景福宮之後又加上昌德宮、後面的清溪川和光化門是不是
01/04 17:40, 21F

01/04 17:40, , 22F
挪到隔天會比較好?
01/04 17:40, 22F

01/04 17:41, , 23F
感謝s大給這麼多建議><
01/04 17:41, 23F

01/04 18:03, , 24F
仁寺洞逛的時間,其就看個人^^可長可短,但走到仁寺洞也
01/04 18:03, 24F

01/04 18:03, , 25F
就離安國站很近了^^
01/04 18:03, 25F

01/04 18:05, , 26F
這時漢江應該冷爆><
01/04 18:05, 26F

01/04 18:09, , 27F
光化門和清溪川當備案,哪天有空就去吧!
01/04 18:09, 27F

01/04 18:10, , 28F
昌德宮一定要去秘苑喔!
01/04 18:10, 28F

01/04 18:21, , 29F
在下逛仁寺洞只花不到1.5小時XD
01/04 18:21, 29F

01/04 18:22, , 30F
早起時間看個人意志力,不過你既然跟家人一起去
01/04 18:22, 30F

01/04 18:24, , 31F
早起應該是沒問題的
01/04 18:24, 31F

01/04 23:10, , 32F
仁寺洞我也是待差不多2小時就走了= =
01/04 23:10, 32F

01/07 14:22, , 33F
最後一天早上可以去南大門逛逛,很熱鬧~
01/07 14:22, 33F

01/07 14:22, , 34F
吃碗熱乎乎的刀削麵再回家吧~~
01/07 14:22, 34F

01/07 21:56, , 35F
我仁寺洞只花了40min ,只有拍照,逛其實不合我味口XD
01/07 21:56, 35F

01/08 01:07, , 36F
永登浦或高速巴士逛至少也要2~3小時,擇一就可,很相似
01/08 01:07, 36F

01/08 01:07, , 37F
梨大適合下午去
01/08 01:07, 37F

01/08 13:38, , 38F
起床時間要調一下時差XD 晚睡會有點起不來(我自己是這樣
01/08 13:38, 38F
文章代碼(AID): #1InjRR5N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njRR5N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