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畫] 2014/3月底6天5夜首爾遊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艾)時間12年前 (2014/01/04 12:34),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預計3/23-3/29 算6天5夜遊吧 XD 酷航時間很鳥~~~ 請幫忙看看行程... 看了很多人的遊記排出來的 Orz 感謝!! 不知道是否OK 一對情侶,主要是吃吃喝喝行程啦 XDD 住東大門東橫INN~ = = = = = = = = = 3/23 晚上1035到仁川機場 買Tmoney租wifi 應該是睡機場 3/24 一早去東大門東橫inn check in→明洞換錢→明洞逛逛→神仙雪濃湯→明洞逛逛→首爾塔 →樂天超市→陳玉華奶奶元祖一隻雞→東大門逛逛 另外問問~Check in時是否要給全部的住宿錢? 還是說可以先放行李,晚上回來再給櫃檯 錢? 要不然就要提大包小包行李去換錢了 3/25 景福宮+交接儀式→土俗蔘雞湯→北村八景(韓屋)→三清洞 3/26 東大門ISAAC→梨大→新村→站著吃烤肉or八色肉(好難抉擇)→弘大商圈SHOPPING→晚餐( 哈哈烤腸or綜合年糕鍋or橋村炸雞)→Wedding秀(Nanta) 3/27 首爾還有建議哪邊好玩嗎?? 這天都想不到行程,原本想說去滑雪。但3月早已沒雪好滑了吧 3/28 隨意????懇請推薦→汗蒸幕體驗→晚上吃飯完回東大門拿行李→仁川機場(29號凌晨1點才飛Orz) 以上!!! 感謝!!! 因為對於韓國沒有很熟(對日本比較熟 所以實在很沒概念首爾哪好玩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88.247

01/04 13:03, , 1F
弘大是wedding show喔!
01/04 13:03, 1F

01/04 13:46, , 2F
逛街的早上去應該比較少 你可以早上先去景點下午去逛
01/04 13:46, 2F

01/04 13:48, , 3F
26號早上可以先去惠化壁畫村 下午再去黎大新村or弘大
01/04 13:48, 3F

01/04 13:49, , 4F
check in我想應該可以先付一天的錢 之後換好再去付清
01/04 13:49, 4F

01/04 21:45, , 5F
了解! 那27號有推薦哪好玩的嗎? 感謝!
01/04 21:45, 5F

01/08 01:02, , 6F
下午黎大,晚上弘大,推站著吃烤肉!
01/08 01:02, 6F
文章代碼(AID): #1InuzT9m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nuzT9m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