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大學生的平價美食-梨大起司石鍋拌飯讚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 )時間12年前 (2014/01/04 14:52),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網誌版:http://goo.gl/WGWW0o 自從去年在鐵匠窯烤披薩吃過起司披薩後, 對於韓國人給的大方不手軟的起司念念不忘, 剛好搜尋到梨大附近這間賣著各式起司石鍋拌飯的小店,便想說來吃吃看!! 位置離地鐵梨大站一號出口很近,因為在B1,得稍微注意一下,避免一晃眼就走過頭了~ 走進地下室,店內滿滿的塗鴉,很有台北車站補習街附近餐飲店的風格 除一般桌椅外,還有五六人一桌的陽傘小圓桌,乍看之下還真有點度假氣氛 :P 廚房是開放式的,我們去時只有一位老闆娘在服務, 料理檯旁邊則提供泡菜蘿蔔、日式醃蘿蔔、水、湯,供客人自行取用~ 自行取用的湯喝起來有點像在台灣吃甜不辣附的配湯, 裡面加了一點點的蔥,喝起來有點鹹~ 店家提供多種口味的起司石鍋拌飯做選擇,也有起司辣炒年糕、起司拉麵等等料理 價格很平價,約莫在4500W~5000W左右~ 我們這次點了牛肉起司石鍋拌飯、鮪魚卵起司石鍋拌飯 端上來時滿滿的起司鋪在上面,底下則放了海苔及辣醬、主菜(牛肉、鮪魚卵) 不管是什麼口味的起司拌飯,拌完後都是紅通通的樣子~ 舀一口飯起來,牽著滿滿的起司~ 很合我意~ 呵呵~ 看看韓國網友的食記→ http://blog.naver.com/PostView.nhn?blogId=ddbba&logNo=20194121792 http://blog.naver.com/PostView.nhn?blogId=aha5679&logNo=90181138075 就連起司拉麵年糕也是滿滿的起司唷!!!! 喜歡起司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這平價又好吃的起司石鍋拌飯~~^^ 官方網站:http://blog.naver.com/amourr 營業時間:10:00~22:00 電  話:02-365-7090 地  址:首爾特別市西大門區大峴洞90-60 地下B1樓 地鐵2號線梨大站一號出口直走,第一個巷口右轉看到MISSHA再往前走就到囉~ 可外帶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14.40

01/05 06:54, , 1F
納入筆記 很多東西都吃過 這次韓國行想多吃吃別的哈哈
01/05 06:54, 1F
文章代碼(AID): #1Inw-pM6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nw-pM6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