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怎麼怎行李?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sunny)時間12年前 (2014/01/04 22:23), 編輯推噓6(6010)
留言16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爬了很多文,知道了大家建議的穿著,默默的開始整理要去玩的衣物 但是… 冬天的衣物都又厚實又大,感覺塞完行李箱也都滿了… 這樣我怎麼有空間裝新的啦… 還是…乾脆帶空行李箱,去買新的好了(誤) 想問大家都帶多大的行李箱? 怎麼整理厚重的冬衣呢?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1.76.85

01/04 22:34, , 1F
帶27吋,冬天比較不會流汗,有些外層衣服可重複穿
01/04 22:34, 1F

01/04 23:41, , 2F
我帶27吋的,兩件背心兩件發熱衣三件內搭褲一雙褲襪交替
01/04 23:41, 2F

01/04 23:42, , 3F
然後外衣只帶兩件而已,主要太冷都穿著外套,如果你想要
01/04 23:42, 3F

01/04 23:43, , 4F
照片有變化,就再多帶一件外套替換穿。
01/04 23:43, 4F

01/04 23:44, , 5F
對了,你可帶一咖大咖旅行袋,回程用來塞衣服的,行李箱
01/04 23:44, 5F

01/04 23:45, , 6F
就裝戰利品那些東西。
01/04 23:45, 6F

01/05 00:45, , 7F
28吋~帶一套穿一套 盥洗用品帶小的用完滯留韓國XD
01/05 00:45, 7F

01/05 00:46, , 8F
還另外帶了一個大包包 裝滿滿回國~
01/05 00:46, 8F

01/05 01:33, , 9F
我去時帶兩套就後悔了,應該只帶一套剩下買新的....
01/05 01:33, 9F

01/05 01:34, , 10F
帶我回國時超難塞,還借用別人的行李廂
01/05 01:34, 10F

01/05 07:45, , 11F
我帶一穿一,20隨身和28拖運幾乎空去滿回哈哈哈哈
01/05 07:45, 11F

01/05 10:26, , 12F
行李箱只放盥洗用具跟內衣褲 只穿身上的 都在那邊買
01/05 10:26, 12F

01/05 11:27, , 13F
大家都好厲害,我決定也帶一穿一就好了。
01/05 11:27, 13F

01/05 16:33, , 14F
最近首爾到處都在冬季服飾大折扣耶 撿便宜的好時機XD
01/05 16:33, 14F

01/06 21:01, , 15F
我是用真空袋~吸塵器一吸,多少衣服都乾扁扁
01/06 21:01, 15F

01/06 21:03, , 16F
空間瞬間多很多唷~不過要記得問住宿有無吸塵器可借
01/06 21:03, 16F
文章代碼(AID): #1Io1b4HE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o1b4HE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