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明洞 全州中央會館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kkum)時間12年前 (2014/01/08 09:4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無音樂圖文網誌版:http://kkum.pixnet.net/blog/post/42720016 離開樂天免稅店戰場之後 來到了位在明洞鬧區裡的全州中央會館吃晚餐 全州中央會館的入口在SPAO跟UNIQLO中間的小巷子裡 外頭有個斗笠阿伯負責指示方向 店內的空間不大,有兩層樓的用餐區 阿珠媽要我們自己上樓 經過狹小的樓梯之後,來到了二樓 在這裡用餐的客人還不少,阿珠媽們似乎無暇招呼 後來是開口詢問了之後,才被安排到一旁的座位 我們點了石鍋拌飯、豬肉拌飯跟一份蔘雞湯 點完之後大概十分鐘,餐點就都上桌了 拌飯的部分就是中規中矩,平常吃石鍋拌飯大概就是這個味道 還有附一碗豆芽湯,看起來清淡,但喝起來味道還不錯 不過這樣一份要KRW 10,000,是比較貴了一些 蔘雞湯的湯頭比較清淡,喝起來就是淡淡的人蔘味 雞肉的部分很嫩,直接吃或是沾點胡椒吃都不錯 雞肚子裡包的糯米人蔘味就非常重了 蔘雞湯的部分我們只吃過土俗村跟這裡的 相較之下是比較喜歡土俗村的口味 小菜的部分就都差不多 兩個人吃點這樣的份量剛剛好 明洞 全州中央會館 明洞站6號出口出來之後,往左手邊走進明洞主街 遇到第一個巷子左轉,從SPAO跟UNIQLO中間的巷子進去就到了 -- ◣◢ ● ● " ▄▄ ▄▄▄ ▄▄ ▄▄▄▄▄▄▄▄▄▄ "| |ψshadan◥◤ 歇斯底里是晡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3.98.200
文章代碼(AID): #1IpAwxWY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pAwxWY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