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畫] 5/17-5/21首爾自由行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軒寶)時間12年前 (2014/02/06 11:43),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不容易到到松山來回的機票~~~~~ 就加緊腳步排行程啦~~~ 雖然說是有點早排行程 但想說 如果有不順的地方在趕快修改 在麻煩有經驗的大家 幫我橋橋~~ 走的路線是 吃吃喝喝買買 Day1:松山-金浦機場(中午12到)→凱莉的Stay In 民宿(建大) →東大門陳奶奶一隻雞 →東大門全區→江南地下街→樂天百貨→民宿 Day2:MIGO CAFÉ(早餐)→梨花女子大學→新村八色五花肉(午餐) →新村女人街→弘大自由市場彩繪街→哈哈烤腸店(晚餐)→梨泰院汗蒸幕→民宿 Day3:廣藏市場(早餐)→三清洞→北村→青瓦台→駱山公園→惠化站商圈 →超大鯛魚燒→鐘路真章魚(晚餐)→清溪川夜遊→民宿 Day4:南大門市場(早午餐)→明洞商圈→明洞神仙雪濃湯→南山塔 →新堂洞年糕一條街(晚餐)→SPAREX汗蒸幕→民宿 Day5:isaac toast 早餐→景福宮→土俗村參雞湯(午餐)→韓國金浦機場(晚上8點) 原本是想把景福宮跟土俗村排在第3天 感覺第會走死 XDD 所以在是移到第5天 但是預計5點就要搭地鐵去機場 時間會不會卡太緊呢? 有聽聞韓國下班時間地鐵很恐怖 大家覺得 幾點出發到機場會比較好呢?? 麻煩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14.216

02/06 12:16, , 1F
站著吃烤肉不是在新村嗎?
02/06 12:16, 1F

02/06 13:03, , 2F
啊~感謝提醒 那我在想想要改成什麼
02/06 13:03, 2F
※ 編輯: may3day9 來自: 122.116.114.216 (02/06 13:06)

02/06 13:06, , 3F
已改成去吃明洞神仙雪濃湯~
02/06 13:06, 3F
※ 編輯: may3day9 來自: 122.116.114.216 (02/06 14:40)

02/06 18:50, , 4F
4點左右去搭車
02/06 18:50, 4F
文章代碼(AID): #1IymJZK5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ymJZK5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