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三月的南怡島
請問一下大家
三月適合去南怡島嗎?
聽大家說南怡島很美
但是查了一下
三月的南怡島好像光禿禿的一片
怕大老遠跑去結果令人失望
再請問如果南怡島不去
還有哪裡比較推薦嗎?
例如樂天世界或是愛寶樂園?
謝謝大家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2.126.26
推
02/08 13:13, , 1F
02/08 13:13, 1F
推
02/08 15:23, , 2F
02/08 15:23, 2F
※ 編輯: yahc 來自: 123.194.117.90 (02/08 16:43)
→
02/08 23:41, , 3F
02/08 23:41, 3F
推
02/11 09:55, , 4F
02/11 09:55, 4F
Korea_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