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三月的南怡島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需要好運氣)時間12年前 (2014/02/08 10:46),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大家 三月適合去南怡島嗎? 聽大家說南怡島很美 但是查了一下 三月的南怡島好像光禿禿的一片 怕大老遠跑去結果令人失望 再請問如果南怡島不去 還有哪裡比較推薦嗎? 例如樂天世界或是愛寶樂園? 謝謝大家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2.126.26

02/08 13:13, , 1F
光禿禿也有另一番風情~
02/08 13:13, 1F

02/08 15:23, , 2F
推愛寶樂園的鬼屋嚇到用跑的出來
02/08 15:23, 2F
※ 編輯: yahc 來自: 123.194.117.90 (02/08 16:43)

02/08 23:41, , 3F
想玩愛寶的鬼屋和木造雲霄飛車要注意有無開放
02/08 23:41, 3F

02/11 09:55, , 4F
我三月去…還有未融的雪…很冷 不過很漂亮
02/11 09:55, 4F
文章代碼(AID): #1IzPgB_J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zPgB_J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