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買草莓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靜)時間12年前 (2014/02/08 12:56), 編輯推噓8(803)
留言1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今天飛機往仁川,下飛機後會直接搭巴士往kintex展場旁的飯店(Hotel Millennium),晩上要看五月天演唱會。 上次去韓國,草莓驚為天人的好吃,不知道機場或kintex附近有沒有在賣,因為隔天就要回台灣了!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0.129.49

02/08 13:01, , 1F
若是我在GOOGLE上搜尋到的那間~離首爾站很近
02/08 13:01, 1F

02/08 13:02, , 2F
首爾站旁有樂天超市,有賣草莓
02/08 13:02, 2F

02/08 13:12, , 3F
我是在路邊買的說24顆8000w
02/08 13:12, 3F

02/08 13:44, , 4F
原PO住的飯店不在首爾站在日山啊XDD鼎鉢山站好像有大商場
02/08 13:44, 4F

02/08 13:50, , 5F
可以順便在這問,有人看完演唱會要結伴回東大門嗎?!
02/08 13:50, 5F

02/08 14:11, , 6F
orz...那請原po忽略我的推文~
02/08 14:11, 6F

02/08 15:20, , 7F
人參草莓超好吃的
02/08 15:20, 7F

02/08 16:22, , 8F
人剛到仁川,只能找找了,謝謝大家!
02/08 16:22, 8F

02/08 17:27, , 9F
M大已寄站內信給你了^^
02/08 17:27, 9F

02/08 19:42, , 10F
鼎缽山站有樂天百貨 裡面有超市 /也有一間home plus
02/08 19:42, 10F

02/08 21:21, , 11F
推瘋狂的五迷
02/08 21:21, 11F
文章代碼(AID): #1IzRaLQt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zRaLQt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