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畫] 3/6~3/11首爾行程請教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原來最自私的是我)時間12年前 (2014/02/09 22:21),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大家幫個忙看一下我所排的行程,因為是第一次出國(加自由行), 怕有很多沒有注意到的東西及細節,請大家幫個忙並給建議,謝謝~^^ 大韓晚機 : 22:40到仁川,換錢、買T-MONEY機場待一晚 星期(四)3/6 Day 1:05:30機場鐵路A'REX到首爾-> 08:30新村宿舍 check in(放行李) ->09:30明洞換錢、韓服體驗->午餐 明洞餃子,忠武紫菜包飯->13:30汝矣島 (MBC-漢江市民公園)->17:00新吉站晚餐(辣炒海鮮麵)->18:00永登浦地下街 ->20:30東大門(宵夜橋村炸雞)->22:00回宿舍 星期(五)3/7 Day 2: 08:30宿舍早餐->09:30光化門->保教文庫->清溪川->鐘路 ->廣藏市場(綠豆煎餅、大麥拌飯、飯捲、血腸、辣炒年糕)->13:30梨花女子大學 ->梨花商圈,女人街->16:30弘大逛街->18:30新村晚餐(辣炒雞排)、逛街 ->21:00清溪廣場賞夜景->22:00回宿舍 星期(六)3/8 Day 3: 09:00南大門購物(早午餐包子、黑糖煎餅、豬腳) ->13:00駱山公園、城郭、壁畫、大學路->15:30南山纜車賞景->18:30明洞晚餐 (新村食堂)+shopping+小吃->22:00回宿舍 星期(日)3/9 Day 4: 09:30景福宮(交接儀式)->士俗村蔘雞湯->12:30昌德宮(秘苑) (2/11要預約中文解說)->14:00北村八景->15:00逛景福宮->16:00三清洞->仁寺洞-> (兩洞可逛可不逛)->17:30晚餐(安國站吃休錢走年糕鍋)->19:00樂天市場shopping ay 5: 09:00東大門SPAREX汗蒸幕->14:30明洞午餐鳳雛燉雞 ->15:30高速巴士站->18:00漢江公園(盤浦)->19:30新村晚餐(烤肉村) +逛街->22:00回宿舍 (二)3/11Day 6: 09:00新村、梨花逛逛(或其它)->11:00午餐(孔陵一隻雞) ->12:30機場快捷->13:50準備出境、退稅、逛免稅店->16:40起飛->18:15回到台灣 如果有不順路或有更好的建議請大家不吝告知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0.192.100

02/09 22:47, , 1F
明洞的韓服體驗不是隨到隨有
02/09 22:47, 1F
其實也沒很想穿(好像也要預約?)

02/09 22:48, , 2F
3/6機場捷運搭普通車到弘大轉2號到新村 OR 弘大轉京義線
02/09 22:48, 2F

02/09 22:48, , 3F
到西江站。不用搭到首爾
02/09 22:48, 3F

02/09 22:52, , 4F
你的行程很不順,一個明洞分3天去@@
02/09 22:52, 4F
哈哈,因為只是想去吃飯^^,還有同行的人要去明洞逛,還是有更好的推薦呢? ※ 編輯: leys 來自: 123.0.192.100 (02/09 23:05)

02/09 23:09, , 5F
樂天超市每個月第二&第四個禮拜天公休喔
02/09 23:09, 5F

02/09 23:12, , 6F
蝦密~>_<~感謝HI大告知喔~^^
02/09 23:12, 6F

02/09 23:25, , 7F
新村食堂鳳雛燉雞都有其它分店 看看有沒有在你行程附近的
02/09 23:25, 7F

02/09 23:25, , 8F
就不用特地再跑去明洞了
02/09 23:25, 8F

02/11 22:26, , 9F
要預約的
02/11 22:26, 9F
文章代碼(AID): #1IzuxaSd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zuxaSd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