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預計三月之後到韓國首爾papago~~已刪文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stennis (^_^該如此。自己跟自己갠)時間12年前 (2014/02/09 23:24)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1/1
徵求類別:旅伴
: : 原PO性別:男(上班族)
: : 徵 求:1-2人(男女不拘)
: : 內 容:
: : 我預計三月之後想到韓國首爾玩耍
: : 因為我只有一個人,大家時間也很難橋說!
: : 所以想找這段時間也有想要去的人一起去玩
: : 我本身有出國過,大都是跟團....
: : 這次去韓國跟團或自助都可以囉,重要的是要能找到出國咖
: : 或是有去過韓國自助或旅遊經驗的人可以一起交流討論喔!
: : 此外,也貢獻一點對韓國旅遊的認知:
: : 滑雪行程很好玩,但也有它的行情價
: : 首爾物價很高,韓圜貶值.......
: : 沒啥風景.....
: : 因為還有一段時間
: : 所以目前還沒開始規劃行程
: : 如果有想吃的東西或是想去的地方都可以討論喔
: : 主要是希望住宿或行程都可以一起走
: : 有一些地方想分開走當然也是可以
: : 若願意一起去的人歡迎來信喔^^
: : 或line上咱們一起聊聊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254.23.137
Korea_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