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畫] 6/2~6/9 首爾行程請益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fifi)時間12年前 (2014/02/10 01:18), 編輯推噓15(15015)
留言30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雖然離六月還很~~~久 因為是因為是第一次自助再加上韓文幾乎無能 所以提早規畫行程(迫不及待XD)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排的行程是否順暢:) Day1(6/2) Mon. 12:45到金浦→機場租借wifi egg→搭地鐵前往新村BLU GUESTHOUSE CHECK IN →站著吃烤肉→明洞換錢→樂天超市 Day2(6/3) Tue. 駱山公園+馬羅尼埃公園+大學路→水逾站吃烤肉(Woohyun家之我是Inspirit!!) →明洞教堂+逛街→神仙雪濃湯→首爾塔看夜景 Day3(6/4) Wed. 10:00前到達景福宮聽導覽→土俗村蔘雞湯→光化門+韓國觀光公社(韓服體驗XD) →清溪川散步閒晃→安國站吃年糕鍋 Day4(6/5) Thur. 小法國→南怡島→首爾站橋村炸雞→樂天超市採購(如果還有體力XDD) Day5(6/6) Fri. 弘大Yoon's color frama gallery(愛情雨拍攝場景)→合井站GENESIS BBQ(成烈的店) →3CE→永登浦地下街→回新村吃春川辣炒雞→Natuur Pop(inspirit又現身) Day6(6/7) Sat. 北村八景→BEANSBINS CAFE→梨大校園巡禮+女人街+shopping→新村八色烤肉 Day7(6/8) Sun. 南山韓屋村→陳玉華奶奶一隻雞→東大門晃晃→汗蒸幕(Sparex) Day8(6/9) Mon. ISAAC早餐→前往金浦(13:45的班機) 行程如上 還有一些小問題想請問大家 1. 有看到資訊寫6/6為韓國顯忠日(國定假日) 不曉得對安排的景點有沒有影響呢? 2. wifi egg直接在金浦機場租借就可以了嗎? 還是需要事先預約呢? 3. 小法國和南怡島參觀的順序會有影響嗎? 麻煩大家了!! 感激不盡! ~( ̄▽ ̄)~(_△_)~( ̄▽ ̄)~(_△_)~( ̄▽ ̄)~ --  〒 〒  ﹌  不要在說我的九分褲看起來像長褲了!雖然我腿短了一點! ╯╯ 但是~他真的是九分褲嘛!!!!! (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94.217

02/10 23:22, , 1F
韓國觀光公社的韓服體驗,好像只在每月第三週的週一~週
02/10 23:22, 1F

02/10 23:23, , 2F
六才有耶~http://ppt.cc/lEdP
02/10 23:23, 2F
(晴天霹靂!!!!!) 那還有其他推薦的韓服體驗嗎QQ 我知道南山韓屋村有 可是好像不是免費的(?) 感謝提醒嗚嗚 m(_ _)m 推 lion20312:egg的話建議先預約,因為聽說有些人到了那邊才借會發生 02/10 23:26

02/10 23:27, , 3F
沒有egg的狀況喔~ 我都是先預約比較有保障 :)
02/10 23:27, 3F
所以事先預約的話當場就可以直接取貨(?) 速度上應該會快很多吧? 謝謝你~~~:D ※ 編輯: cindy78127 來自: 125.230.94.160 (02/10 23:58)

02/11 00:24, , 4F
德壽宮外面有免費韓服 還可以順便看交接 看完一起拍照
02/11 00:24, 4F
喔!! 可以跟穿韓服的衛兵(?)拍照好像很酷XDD 謝謝你! :D

02/11 00:24, , 5F
怎麼沒去九里(誤)XD
02/11 00:24, 5F

02/11 00:27, , 6F
WH家好像下午三四點才開喔,住址記得找新的XD
02/11 00:27, 6F

02/11 00:30, , 7F
natuur pop去的時候有可能不是無限代言囉,FB的照片
02/11 00:30, 7F

02/11 00:31, , 8F
都是純冰品的照片沒代言人,月底要去確認還有沒有
02/11 00:31, 8F

02/11 00:32, , 9F
大大的無限XD照片是指近期更新的
02/11 00:32, 9F
p大就是拿到優鉉的娃娃的幸運者啊啊阿我記得你~~~(羨慕到流口水) 我知道WH的要找新店但是我忽略了開店時間....剛剛看了一下是四點T^T 這樣行程都要重新排了阿阿阿阿阿~~~~~~~~~~~(打滾) 月底是要去OGS的安可場嗎好羨慕(咬手帕) 這樣不知道還要不要去Natuur pop了.......希望還有代言照......

02/11 12:01, , 10F
仁寺洞那邊也有韓服體驗唷!
02/11 12:01, 10F
仁寺洞的看起來好像也不賴!!! 會列入參考的超級感謝你^____________^ ※ 編輯: cindy78127 來自: 125.230.82.94 (02/11 12:23) ※ 編輯: cindy78127 來自: 125.230.82.94 (02/11 12:25)

02/11 14:12, , 11F
我去完之後可以提供給妳超級白痴的無限行程規劃XDDD
02/11 14:12, 11F

02/11 14:13, , 12F
我需要去一趟驗證一下自己排的O不OK XDDD
02/11 14:13, 12F

02/11 14:14, , 13F
我居然會被記得XDD是我沒錯,因為安可場要去七天
02/11 14:14, 13F

02/11 14:14, , 14F
做了不少行前準備,所以應該蠻多跟無限有關的點都大概
02/11 14:14, 14F

02/11 14:14, , 15F
知道XD
02/11 14:14, 15F
那可以麻煩p大提供你預計要去的行程嗎XDD 因為我超想收到WH的熊所以不小心就記起來了(羞) 好想看p大去完之後的心得文!!! 其實時間夠的話我也很想去吃豬排跟辣章魚Q______Q 還很想去龍仁看看XDDDDD ※ 編輯: cindy78127 來自: 59.120.83.122 (02/11 15:39)

02/11 16:08, , 16F
我有排龍仁跟辣章魚XDDDD 等去完之後會一併分享XDDDD
02/11 16:08, 16F
期待p大的心得文v( ̄︶ ̄)y

02/11 22:24, , 17F
3CE在弘大不是在合井唷
02/11 22:24, 17F
感謝提醒!!! 我剛剛才去估狗了一下地圖發現走路要25分鐘...... 會再跟朋友討論的:) ※ 編輯: cindy78127 來自: 125.230.94.160 (02/12 11:25)

02/12 12:34, , 18F
沒那麼久啦,15-20分鐘吧
02/12 12:34, 18F
所以我被韓巢地圖戲弄了嗎 Q口Q 地圖上寫步行要25分鐘.......... 總之謝謝你耶依:D ※ 編輯: cindy78127 來自: 125.230.94.160 (02/12 23:36)

02/14 00:10, , 19F
如果是搭巡迴巴士的話南怡島會先到再到小法國,從小法國回
02/14 00:10, 19F

02/14 00:11, , 20F
程是會經過南怡島,先後順序是沒什麼差別
02/14 00:11, 20F
看來是可以看心情決定要先去哪邊了(跳舞) 感謝h大!!! :D

02/14 01:33, , 21F
d3的安國站年糕鍋建議排到去北村那天唷 都是安國站~
02/14 01:33, 21F
好的好的謝謝你唷:D

02/15 03:02, , 22F
好巧我也是6月去(6/2-6/8)
02/15 03:02, 22F
g大我們好有緣(握手)

02/15 11:44, , 23F
我看論檀花花家烤肉結束營業,看要不要去弘大成烈家吃炸雞
02/15 11:44, 23F

02/15 11:50, , 24F
二哥辣章魚在九里站,出站右轉直走(樂天百貨反方向)會看到
02/15 11:50, 24F

02/15 11:50, , 25F
公園 然後對照地圖左轉後,在小巷子內,店內很多照片。東雨
02/15 11:50, 25F

02/15 11:50, , 26F
爸很親切。
02/15 11:50, 26F
咦結束營業了嗎? 我知道有搬家 應該是舊店結束營業了吧T^T (不然我會很想哭嗚嗚) 成烈家會去喔XD ※ 編輯: cindy78127 來自: 125.230.84.18 (02/15 19:31)

02/16 09:27, , 27F
新店在去年10月還11月重新營業,所以結束營業如果是
02/16 09:27, 27F

02/16 09:28, , 28F
10月前討論的話是指舊店唷,新店結束的話也太快了吧orz
02/16 09:28, 28F

02/16 09:29, , 29F
不過去年之前最好打個電話問看看,因為花花家的資訊
02/16 09:29, 29F

02/16 09:30, , 30F
好少....用naver搜也不多XDDD
02/16 09:30, 30F
我只能期待p大月底去完的心得文了(跳舞) 好想要趕快自己去看看!!! ~( ̄▽ ̄)~(_△_)~( ̄▽ ̄)~(_△_)~( ̄▽ ̄)~ ※ 編輯: cindy78127 來自: 125.230.84.18 (02/16 23:26)
文章代碼(AID): #1IzxXtja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zxXtja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