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畫] 6/2~6/9 首爾行程請益
大家好!!
雖然離六月還很~~~久
因為是因為是第一次自助再加上韓文幾乎無能 所以提早規畫行程(迫不及待XD)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排的行程是否順暢:)
Day1(6/2) Mon.
12:45到金浦→機場租借wifi egg→搭地鐵前往新村BLU GUESTHOUSE CHECK IN
→站著吃烤肉→明洞換錢→樂天超市
Day2(6/3) Tue.
駱山公園+馬羅尼埃公園+大學路→水逾站吃烤肉(Woohyun家之我是Inspirit!!)
→明洞教堂+逛街→神仙雪濃湯→首爾塔看夜景
Day3(6/4) Wed.
10:00前到達景福宮聽導覽→土俗村蔘雞湯→光化門+韓國觀光公社(韓服體驗XD)
→清溪川散步閒晃→安國站吃年糕鍋
Day4(6/5) Thur.
小法國→南怡島→首爾站橋村炸雞→樂天超市採購(如果還有體力XDD)
Day5(6/6) Fri.
弘大Yoon's color frama gallery(愛情雨拍攝場景)→合井站GENESIS BBQ(成烈的店)
→3CE→永登浦地下街→回新村吃春川辣炒雞→Natuur Pop(inspirit又現身)
Day6(6/7) Sat.
北村八景→BEANSBINS CAFE→梨大校園巡禮+女人街+shopping→新村八色烤肉
Day7(6/8) Sun.
南山韓屋村→陳玉華奶奶一隻雞→東大門晃晃→汗蒸幕(Sparex)
Day8(6/9) Mon.
ISAAC早餐→前往金浦(13:45的班機)
行程如上 還有一些小問題想請問大家
1. 有看到資訊寫6/6為韓國顯忠日(國定假日) 不曉得對安排的景點有沒有影響呢?
2. wifi egg直接在金浦機場租借就可以了嗎? 還是需要事先預約呢?
3. 小法國和南怡島參觀的順序會有影響嗎?
麻煩大家了!! 感激不盡! ~( ̄▽ ̄)~(_△_)~( ̄▽ ̄)~(_△_)~( ̄▽ ̄)~
--
〒 〒
﹌ 不要在說我的九分褲看起來像長褲了!
<魚> 雖然我腿短了一點!
╯╯ 但是~他真的是九分褲嘛!!!!!
(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94.217
推
02/10 23:22, , 1F
02/10 23:22, 1F
→
02/10 23:23, , 2F
02/10 23:23, 2F
(晴天霹靂!!!!!) 那還有其他推薦的韓服體驗嗎QQ
我知道南山韓屋村有 可是好像不是免費的(?)
感謝提醒嗚嗚 m(_ _)m
推 lion20312:egg的話建議先預約,因為聽說有些人到了那邊才借會發生 02/10 23:26
→
02/10 23:27, , 3F
02/10 23:27, 3F
所以事先預約的話當場就可以直接取貨(?)
速度上應該會快很多吧? 謝謝你~~~:D
※ 編輯: cindy78127 來自: 125.230.94.160 (02/10 23:58)
→
02/11 00:24, , 4F
02/11 00:24, 4F
喔!! 可以跟穿韓服的衛兵(?)拍照好像很酷XDD
謝謝你! :D
推
02/11 00:24, , 5F
02/11 00:24, 5F
推
02/11 00:27, , 6F
02/11 00:27, 6F
推
02/11 00:30, , 7F
02/11 00:30, 7F
→
02/11 00:31, , 8F
02/11 00:31, 8F
→
02/11 00:32, , 9F
02/11 00:32, 9F
p大就是拿到優鉉的娃娃的幸運者啊啊阿我記得你~~~(羨慕到流口水)
我知道WH的要找新店但是我忽略了開店時間....剛剛看了一下是四點T^T
這樣行程都要重新排了阿阿阿阿阿~~~~~~~~~~~(打滾)
月底是要去OGS的安可場嗎好羨慕(咬手帕)
這樣不知道還要不要去Natuur pop了.......希望還有代言照......
推
02/11 12:01, , 10F
02/11 12:01, 10F
仁寺洞的看起來好像也不賴!!!
會列入參考的超級感謝你^____________^
※ 編輯: cindy78127 來自: 125.230.82.94 (02/11 12:23)
※ 編輯: cindy78127 來自: 125.230.82.94 (02/11 12:25)
推
02/11 14:12, , 11F
02/11 14:12, 11F
→
02/11 14:13, , 12F
02/11 14:13, 12F
→
02/11 14:14, , 13F
02/11 14:14, 13F
→
02/11 14:14, , 14F
02/11 14:14, 14F
→
02/11 14:14, , 15F
02/11 14:14, 15F
那可以麻煩p大提供你預計要去的行程嗎XDD
因為我超想收到WH的熊所以不小心就記起來了(羞)
好想看p大去完之後的心得文!!!
其實時間夠的話我也很想去吃豬排跟辣章魚Q______Q
還很想去龍仁看看XDDDDD
※ 編輯: cindy78127 來自: 59.120.83.122 (02/11 15:39)
推
02/11 16:08, , 16F
02/11 16:08, 16F
期待p大的心得文v( ̄︶ ̄)y
推
02/11 22:24, , 17F
02/11 22:24, 17F
感謝提醒!!!
我剛剛才去估狗了一下地圖發現走路要25分鐘......
會再跟朋友討論的:)
※ 編輯: cindy78127 來自: 125.230.94.160 (02/12 11:25)
推
02/12 12:34, , 18F
02/12 12:34, 18F
所以我被韓巢地圖戲弄了嗎 Q口Q
地圖上寫步行要25分鐘..........
總之謝謝你耶依:D
※ 編輯: cindy78127 來自: 125.230.94.160 (02/12 23:36)
推
02/14 00:10, , 19F
02/14 00:10, 19F
→
02/14 00:11, , 20F
02/14 00:11, 20F
看來是可以看心情決定要先去哪邊了(跳舞)
感謝h大!!! :D
推
02/14 01:33, , 21F
02/14 01:33, 21F
好的好的謝謝你唷:D
推
02/15 03:02, , 22F
02/15 03:02, 22F
g大我們好有緣(握手)
推
02/15 11:44, , 23F
02/15 11:44, 23F
推
02/15 11:50, , 24F
02/15 11:50, 24F
→
02/15 11:50, , 25F
02/15 11:50, 25F
→
02/15 11:50, , 26F
02/15 11:50, 26F
咦結束營業了嗎?
我知道有搬家
應該是舊店結束營業了吧T^T (不然我會很想哭嗚嗚)
成烈家會去喔XD
※ 編輯: cindy78127 來自: 125.230.84.18 (02/15 19:31)
推
02/16 09:27, , 27F
02/16 09:27, 27F
→
02/16 09:28, , 28F
02/16 09:28, 28F
→
02/16 09:29, , 29F
02/16 09:29, 29F
→
02/16 09:30, , 30F
02/16 09:30, 30F
我只能期待p大月底去完的心得文了(跳舞)
好想要趕快自己去看看!!!
~( ̄▽ ̄)~(_△_)~( ̄▽ ̄)~(_△_)~( ̄▽ ̄)~
※ 編輯: cindy78127 來自: 125.230.84.18 (02/16 23:26)
Korea_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