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東大門sindy民宿三人房
預計八月要去首爾,爬文之後發現大家很推sindy的民宿
但我看照片.四人房有一張床是沙發床
想要請問住過的人.房間的沙發床會不會不好睡?
因為有過睡外面沙發床.在床下面多一根鐵杆支柱
導致睡得很不舒服的經驗.想要先確定才訂房
拜託有去過的人回答我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123.220
→
03/05 19:40, , 1F
03/05 19:40, 1F
→
03/05 19:40, , 2F
03/05 19:40, 2F
推
03/05 21:20, , 3F
03/05 21:20, 3F
Korea_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6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