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東大門sindy民宿三人房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may)時間12年前 (2014/03/05 19:04),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預計八月要去首爾,爬文之後發現大家很推sindy的民宿 但我看照片.四人房有一張床是沙發床 想要請問住過的人.房間的沙發床會不會不好睡? 因為有過睡外面沙發床.在床下面多一根鐵杆支柱 導致睡得很不舒服的經驗.想要先確定才訂房 拜託有去過的人回答我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123.220

03/05 19:40, , 1F
住過三人房 另一個人是睡地上床墊耶 是否有不同房間配置
03/05 19:40, 1F

03/05 19:40, , 2F
呢?
03/05 19:40, 2F

03/05 21:20, , 3F
不會噢 我們四人住,蠻舒適的~
03/05 21:20, 3F
文章代碼(AID): #1J5mJBPK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5mJBPK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