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EG sim 卡的設定問題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mikitan)時間12年前 (2014/03/06 13:09), 編輯推噓7(707)
留言14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iphone4的手機 unlocked的 爬文後看到大家都說iphone是直接插上就可以用了 因為我是直接寄到韓國當地的飯店 購買明細裡面顯示 EG Sim Card 数量: 1 个 [售价: 20,000 WON] Micro Sim 数量: 1 个 [售价: 5,500 WON] 看起來有兩張卡片 sim卡插進去以後 EG Sim Card這張要怎麼設定呢? 看起來應該不是直接插進去就能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5.179.184 ※ 編輯: ayamiki 來自: 59.125.179.184 (03/06 13:10)

03/06 14:39, , 1F
是只有一張micro sim卡喔!通話是插進去就可以用了
03/06 14:39, 1F

03/06 14:40, , 2F
網路的話,有人說也是插進去就可以用 但我的不行,是照操
03/06 14:40, 2F

03/06 14:40, , 3F
作手冊上面新增了apn才可以用的
03/06 14:40, 3F

03/06 15:03, , 4F
請問樓上也是iphone嗎? 我剛去查了我iphone裡的apn設定
03/06 15:03, 4F

03/06 15:04, , 5F
只看到能設定使用者名 帳號密碼 跟網路上教學不同@@
03/06 15:04, 5F

03/06 15:18, , 6F
我用android 參考這個看看http://egsimcarda1.blogspot.tw
03/06 15:18, 6F

03/06 16:25, , 7F
我是插進手機後 去sim卡包裝上的網址輸入資料 過沒多久
03/06 16:25, 7F

03/06 16:25, , 8F
就ok了 如果超過晚上10點輸入資料的話 就得等到隔天上班
03/06 16:25, 8F

03/06 16:25, , 9F
時間才會處理
03/06 16:25, 9F

03/06 19:11, , 10F
那請問new one 和I5可以用嗎?
03/06 19:11, 10F

03/06 19:11, , 11F
還有用了之後可以開熱點嗎?
03/06 19:11, 11F

03/06 19:19, , 12F
I5可以用,也可開熱點
03/06 19:19, 12F

03/06 19:29, , 13F
那請問new one呢
03/06 19:29, 13F

03/06 19:58, , 14F
我是i5,在飛機上就插到手機裡,重新開機兩次,立即使用!
03/06 19:58, 14F
文章代碼(AID): #1J60Cd3k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60Cd3k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