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EG sim 卡的設定問題
我是iphone4的手機 unlocked的
爬文後看到大家都說iphone是直接插上就可以用了
因為我是直接寄到韓國當地的飯店
購買明細裡面顯示
EG Sim Card 数量: 1 个 [售价: 20,000 WON]
Micro Sim 数量: 1 个 [售价: 5,500 WON]
看起來有兩張卡片 sim卡插進去以後
EG Sim Card這張要怎麼設定呢?
看起來應該不是直接插進去就能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5.179.184
※ 編輯: ayamiki 來自: 59.125.179.184 (03/06 13:10)
推
03/06 14:39, , 1F
03/06 14:39, 1F
→
03/06 14:40, , 2F
03/06 14:40, 2F
→
03/06 14:40, , 3F
03/06 14:40, 3F
→
03/06 15:03, , 4F
03/06 15:03, 4F
→
03/06 15:04, , 5F
03/06 15:04, 5F
推
03/06 15:18, , 6F
03/06 15:18, 6F
推
03/06 16:25, , 7F
03/06 16:25, 7F
→
03/06 16:25, , 8F
03/06 16:25, 8F
→
03/06 16:25, , 9F
03/06 16:25, 9F
推
03/06 19:11, , 10F
03/06 19:11, 10F
→
03/06 19:11, , 11F
03/06 19:11, 11F
推
03/06 19:19, , 12F
03/06 19:19, 12F
推
03/06 19:29, , 13F
03/06 19:29, 13F
推
03/06 19:58, , 14F
03/06 19:58, 14F
Korea_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6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