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Miffy首爾五日 東大門逛包城鞋城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justbow)時間12年前 (2014/03/06 19:08), 編輯推噓6(6016)
留言22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2014.02首爾五日自由行 Miffy7's 旅行札記 東大門逛包城鞋城 圖文網誌版附路線圖:http://ppt.cc/gaMs ------------------------------------------------------------------------- 這次到韓國自由行的第一晚就去東大門 搭地鐵至 東大門站421 從八號出口出來 出口號碼標示為白色圓圈+數字 八號出口出來後~先往橋的方向走去 (Doota的方向) 在橋上望過去可以看到鞋城~新平和市場跟maxtyle 晚上到東大門這邊 不免俗的拍一下清溪川夜晚的景色 再繼續往前方走 左前方會先看到maxtyle 抵達東大門時間約晚上12點 這時間觀光客少很多 旅行團大約也是八九點會聚集在這邊 過馬路後先跑來doota拍拍觀光客的照片 代表我有來東大門拉 doota的B1有一間10X10 雖然很小間~但是是唯一值得逛的一間 因為這邊觀光客很多 所以裡面賣的衣服真的很貴 逛完10X10後 先前往鞋城探險 我們是選擇平面道路的斑馬線 走斑馬線過馬路會稍微多走一些路 也有地下道可以選擇 原PO和友人都是第一次到鞋城這邊 抵達時約半夜12點多 很多商家還沒開始營業 但也有少數商家已經開始擺攤 但因為店家營業的太少了 太難比較價錢跟款式 所以改先逛包城 出發前先有把地圖看熟 所以方向感還不錯 很快就繞到maxtyle後方 遠方還可看到衣服批發區U:US 從maxtyle後方會看到art plaza 從art plaza這條小巷子進去後 左方就可看到東大門的橋村炸雞 之後先在路邊跟阿則西買個雞蛋糕解解饞 這邊有很多小吃攤 雞蛋糕~炒血腸大腸~辣炒年糕等等 再往前走就可以看到N.P.H南平和市場 建築物裡面就是包城囉 因為是禮拜一 東大門都在大進貨 所以都可以看到很多忙碌的人 和地上滿滿的新貨 但是包城裏面的空間很擠 包包超多卻看昏頭~不知該從何買起 因為在營業所以也不好意思多拍照 所以包城只有拍了一張全景照 在一個多小時逛的暈頭轉向之後 出來外面透透氣 N.P.H建築物周圍也有賣鞋子的攤販 逛完包城後 時間約凌晨兩點~再回鞋城逛逛 但是開始營業的店家也只有約6成 好像鞋城是要3點才開始營業吧 不過在此建議大家到包城鞋城有看順眼的 就放手去買吧~ 這些東西到梨大弘大去買價錢可是翻倍以上 (ps.包有買一兩個成功~鞋子有的不給試穿有的可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5.44.65

03/06 20:48, , 1F
請問這邊可以零售嘛:3
03/06 20:48, 1F

03/06 20:58, , 2F
都想去耶!!!請問從東廟走過去會很遠嗎?謝謝>///<
03/06 20:58, 2F

03/06 21:18, , 3F
鞋跟包都買兩個ok~不過還是要看店家意願
03/06 21:18, 3F

03/06 21:19, , 4F
閃光姐姐住東廟~最後累癱坐計程車回去
03/06 21:19, 4F

03/06 21:20, , 5F
強烈覺得銀白色計程車很難搭~語言不通~有的亂喊價
03/06 21:20, 5F

03/06 21:20, , 6F
民宿名片住址太小~阿伯都看不到~又不會英文
03/06 21:20, 6F

03/06 21:21, , 7F
搭兩次車拿名片都沒用~都是用手比自製手冊上的站名
03/06 21:21, 7F

03/06 21:22, , 8F
覺得把地鐵站中英韓都列出來很重要
03/06 21:22, 8F

03/06 21:23, , 9F
至少坐回地鐵附近 會知道該怎麼走回住宿的地方
03/06 21:23, 9F

03/06 21:23, , 10F
再搭配手機app"never map"定位~怕被亂載走XD
03/06 21:23, 10F

03/06 21:25, , 11F
近期會寫 手冊part 2+實用app 文章
03/06 21:25, 11F

03/06 21:26, , 12F
等不及的可以自己先上網查:subway.naver map.evernote
03/06 21:26, 12F

03/06 21:27, , 13F
app基本用這三個就非常夠用了
03/06 21:27, 13F

03/06 21:50, , 14F
謝謝分享!!!我剛剛用NAVER MAP查了 說只要走12分鐘...
03/06 21:50, 14F

03/06 21:51, , 15F
感覺好像會被NAVER騙((誤XDDD
03/06 21:51, 15F

03/06 22:38, , 16F
never我只用來確認位置跟看街景
03/06 22:38, 16F

03/06 22:38, , 17F
我軟腳蝦第二天就膝蓋痛了~走太多路沒休息
03/06 22:38, 17F

03/06 22:39, , 18F
其他人都好好的 嗚嗚
03/06 22:39, 18F

03/07 00:38, , 19F
哇好棒唷今年四月要衝了~
03/07 00:38, 19F

03/07 00:39, , 20F
期待原po戰利品分享:))
03/07 00:39, 20F

03/07 12:39, , 21F
下下週也要去逛!!
03/07 12:39, 21F

03/07 14:20, , 22F
3/21要出發了 期待原po分享其他的!!!
03/07 14:20, 22F
文章代碼(AID): #1J65T6in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65T6in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