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 關於Namsan Guest House 3的vip room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胖巫婆)時間12年前 (2014/03/16 17:4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大家有人住過南山GH3的vip room嗎? 有上網查詢關於南山GH3的房型 都是關於2人房居多,很少提到3人房型 本想預訂南山GH3的3人房 但沒空房了 所以就問我要不要住這間vip room 信裡說這間房離南山GH3約2分鐘路程 可是南山GH3網站上沒有這間房阿? 因此,想請問有沒有人住過這間vip room呢? 感覺如何呢?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4.159.42
文章代碼(AID): #1J9NAo2a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9NAo2a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