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EG Sim card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MICKEY)時間12年前 (2014/03/16 18:28), 編輯推噓6(608)
留言14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我們預計3月底 去首爾(金溥機場出境) 想請問EG Sim card 是否可以開分享給其他人 煩請知道版友告知 謝謝你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0.75

03/16 19:06, , 1F
可以,但是它也才500或1G的流量
03/16 19:06, 1F

03/16 19:07, , 2F
兩個人一起吃可能會很凶,只適用一個人
03/16 19:07, 2F

03/16 19:07, , 3F
兩個人以上還是租蛋划算
03/16 19:07, 3F

03/16 21:08, , 4F
那請問我是晚上快11點才到機場,到便利商店就可以買
03/16 21:08, 4F

03/16 21:08, , 5F
嗎?還有HTC可以用嗎?
03/16 21:08, 5F

03/16 21:15, , 6F
便利商店有 但是是比較貴的卡 而且店員不一定會操作喔
03/16 21:15, 6F

03/16 21:15, , 7F
我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捨棄eg sim card 不然這好方便
03/16 21:15, 7F

03/16 21:54, , 8F
貴很多嗎??
03/16 21:54, 8F

03/16 23:25, , 9F
印象中便利商店是三萬&五萬的卡
03/16 23:25, 9F

03/17 07:48, , 10F
我前天在首爾站也只有三萬的,而且首爾站的姐姐也沒有
03/17 07:48, 10F

03/17 14:48, , 11F
可是1g對一個人來講太多了 看心得很多人1個人5 6天還用不到
03/17 14:48, 11F

03/17 14:48, , 12F
500mb的 感覺5天內1g兩個人分享剛好
03/17 14:48, 12F

03/17 17:51, , 13F
有app可以下載 有信用卡充值選項
03/17 17:51, 13F

03/19 18:56, , 14F
大家的重點怎麼都是石頭大叔XD
03/19 18:56, 14F
文章代碼(AID): #1J9NpPr0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9NpPr0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