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EG Sim card
大家好
我們預計3月底
去首爾(金溥機場出境)
想請問EG Sim card
是否可以開分享給其他人
煩請知道版友告知 謝謝你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0.75
推
03/16 19:06, , 1F
03/16 19:06, 1F
→
03/16 19:07, , 2F
03/16 19:07, 2F
→
03/16 19:07, , 3F
03/16 19:07, 3F
推
03/16 21:08, , 4F
03/16 21:08, 4F
→
03/16 21:08, , 5F
03/16 21:08, 5F
推
03/16 21:15, , 6F
03/16 21:15, 6F
→
03/16 21:15, , 7F
03/16 21:15, 7F
推
03/16 21:54, , 8F
03/16 21:54, 8F
→
03/16 23:25, , 9F
03/16 23:25, 9F
推
03/17 07:48, , 10F
03/17 07:48, 10F
推
03/17 14:48, , 11F
03/17 14:48, 11F
→
03/17 14:48, , 12F
03/17 14:48, 12F
→
03/17 17:51, , 13F
03/17 17:51, 13F
→
03/19 18:56, , 14F
03/19 18:56, 14F
Korea_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6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