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一定要嚐試的道地美味小吃大集合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我和我的倔強)時間12年前 (2014/03/16 21:42),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網誌版:http://joycebe.pixnet.net/blog/post/40526215 此次首爾自助行,因為時間不多,所以早就定義為不停吃東西逛街、吃東西逛街的享受之 旅,除了行程中早就預定好的餐廳外,冷冷的天氣也讓我們常處於飢餓狀態,意外的體驗 到許多街頭小吃。韓國的街頭小吃算是這次旅途中讓我滿驚豔的部份,跟台灣的小吃攤口 味完全不同,但是美味程度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啊! [東大門] 在Doota和Migliore美利來外面有一整排的小吃攤,賣的東西都大同小異所以我們就選一 攤人最多的囉!我們買了薯條熱狗和綜合串燒,因為現在時間是半夜3:30,請原諒我們照 片的中狼狽樣>"<。 薯條熱狗我很愛,跟台灣炸熱狗不一樣的地方在於麵衣是用薯條包裹,熱愛馬鈴薯的人會 喜歡。因為我們吃到的是剛炸好的,所以麵衣鬆鬆軟軟,不過冷掉應該會有變硬的疑慮。 綜合串燒,這是攤販老闆娘推薦的(老闆娘人超nice),一串裡有小熱狗、年糕、甜不辣? 醬料是道地韓式甜甜辣辣的口味,在冷天裡吃胃會暖起來,不過不嗜辣者可能要小心。 [明洞] 明洞攤販很多,吃的、飾品、衣服都有,只是人潮實在太多拿相機出來可能會有點害羞, 吃起小吃也比較不方便,不過我們還是被這個特別的雞蛋糕香味吸引了! 麵糊蒸熟後在上面放上一整個雞蛋和起司再烤過,吃起來甜甜鹹鹹的,超級美味!一顆 2000來韓國一定要嘗嘗這種真的有一整顆蛋的雞蛋糕! [梨大] 這次意外的在梨大吃了超多小吃,一出地鐵往梨大方向走,就會看到這樣一整排的攤販列 隊歡迎XD。 第一攤賣關東煮和烤肉串的我們就淪陷了,雖然一堆女生圍著在吃關東煮,但我們買的是 烤肉串(在叛逆什麼XD)。強烈建議不敢吃辣的朋友來韓國被問到要不要辣時都要say no, 因為我們說要小辣結果整串烤肉上還是滿滿的辣椒粉啊…撇除超級辣這點,烤肉串是滿好 吃的,肉很嫩醬甜甜的,不走香料風,是用韓式辣醬入味。(請忽略我們去美妝店試玩的 韓式血盆大口XD) 接下來朋友又被特別的大阪燒口味車輪餅吸引,其實吃起來就是大阪燒,但是用車輪餅機 器來做還滿有創意的啦!這個也是好好吃,加上滿滿美乃滋的和風口味。 這邊又遇到昨天在明洞吃過超好吃的雞蛋糕,一顆還只要1000?!不過比較之下我們都覺 得明洞的那家比較好吃(在New Balance旁邊喔)。蛋糕體還滿紮實的,重點是吃得到一整顆 雞蛋呢! 繼續吃下去,杯子炸雞一杯2000,份量非常的有誠意!這杯裡面有炸雞塊、炸雞球、炸 薯條和炸年糕,上面再淋滿起司醬和花生粒,超級好吃!韓國口味的醬料就是甜甜辣辣的 ,炸雞塊有用醬料炒過,每塊都好入味而且鮮嫩多汁。在韓國好幾餐都有吃到年糕,不過 這杯裡面的年糕是用炸的,所以口感比較硬有咬勁,吃了那麼多天軟年糕,能吃到炸年糕 真的好幸福呢!總之就是超推薦杯子炸雞喔! 以上就是這次在首爾吃到的好吃路邊攤,2天內能吃這麼多自己也覺得滿厲害的XD,希望 大家去首爾時除了餐廳,也可以試試小吃體驗一下在地風味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9.49

03/16 21:56, , 1F
這次去首爾,光是原來排的餐廳都沒能全吃到了
03/16 21:56, 1F

03/16 21:56, , 2F
原來想在路邊攤吃1-2次,但是肚子太飽..只能作罷..
03/16 21:56, 2F

03/18 00:35, , 3F
我也是~~但看到路邊攤就好想吃XDDD
03/18 00:35, 3F
文章代碼(AID): #1J9QekP6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9QekP6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