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韓亞航空搭乘分享
多圖網誌版:http://nubaby.cc/12048
這一次Peggy搭的是韓亞航空,我第一次搭韓系的航空公司
老實說出發前,真的是有點忐忑不安
韓亞航空的位置比我預期中來的大
以前飛加拿大,最常搭的就是華航以及長榮
位置….真的是有夠小=.=
韓亞座位明顯比較寬敞
坐起來也舒服很多
雖說飛到韓國不過兩個多小時,位置太小,對我來說還是很折磨呀
個人座位前方都附有個人液晶螢幕
這對Peggy來說很重要捏
話說我在飛機上都無法好好睡覺
飛機上看電影城可是我必做的事情之一呀
這一次我終於趁坐飛機的時候把冰雪奇緣看完了耶!!!超嗨森的啦~~~
每次坐飛機,總是很期待機上的餐點
話說華航長榮的餐點實在是#%$#%@%
目前最滿意的只有泰航……
韓亞的空姐每一個看起來肌膚都吹頭可破,好粉嫩喔
(((人家也想當韓國人啦~~~
既然都搭韓亞航空了,當然要試試韓國的飲料呀
Peggy二話不說,馬上指著這瓶寫滿韓文的綠色瓶子來一杯
別看它綠綠的,很像化學原料
喝起來其實是蘆薈汁啦!好喝喔~~~~~
飛機餐看起來好像不怎麼樣
沒想到~~雞肉好好吃捏!!!!
可惜沒有配飯啦,不然來上一碗,更滿足喔!
通常我對機上餐的沙拉沒有太多的期待啦
說也奇怪,韓亞的沙拉怎麼這麼好吃捏?????
酸酸甜甜,加上雞肉片…..吼~真的好想再要一碗沙拉
不過我是俗辣XDDDDD
Peggy還跟空姐要了一瓶可樂
因為….我看到隔壁的阿珠媽的可樂居然是一整瓶耶
且又是小瓶裝,細細長長的,好可愛喔
剛好適合嘴饞的我
一般外面買的大瓶裝,我都喝不完啦~~
eggy五四三:
韓亞航空的座位真的比較舒適耶
且….我個人覺得他們家的飛機餐也比華航或者長榮好吃
為了吃,以後我會連續坐他們家的航班耶
且韓亞的時間起飛時間也不算太差
一~日都有航班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62.63
推
03/17 17:34, , 1F
03/17 17:34, 1F
→
03/17 17:35, , 2F
03/17 17:35, 2F
→
03/17 17:36, , 3F
03/17 17:36, 3F
推
03/17 18:09, , 4F
03/17 18:09, 4F
推
03/17 19:09, , 5F
03/17 19:09, 5F
推
03/17 20:17, , 6F
03/17 20:17, 6F
→
03/17 20:36, , 7F
03/17 20:36, 7F
推
03/18 00:29, , 8F
03/18 00:29, 8F
推
03/18 08:34, , 9F
03/18 08:34, 9F
Korea_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6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