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韓亞航空搭乘分享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挖係佩姬)時間12年前 (2014/03/17 14:40),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多圖網誌版:http://nubaby.cc/12048 這一次Peggy搭的是韓亞航空,我第一次搭韓系的航空公司 老實說出發前,真的是有點忐忑不安 韓亞航空的位置比我預期中來的大 以前飛加拿大,最常搭的就是華航以及長榮 位置….真的是有夠小=.= 韓亞座位明顯比較寬敞 坐起來也舒服很多 雖說飛到韓國不過兩個多小時,位置太小,對我來說還是很折磨呀 個人座位前方都附有個人液晶螢幕 這對Peggy來說很重要捏 話說我在飛機上都無法好好睡覺 飛機上看電影城可是我必做的事情之一呀 這一次我終於趁坐飛機的時候把冰雪奇緣看完了耶!!!超嗨森的啦~~~ 每次坐飛機,總是很期待機上的餐點 話說華航長榮的餐點實在是#%$#%@% 目前最滿意的只有泰航…… 韓亞的空姐每一個看起來肌膚都吹頭可破,好粉嫩喔 (((人家也想當韓國人啦~~~ 既然都搭韓亞航空了,當然要試試韓國的飲料呀 Peggy二話不說,馬上指著這瓶寫滿韓文的綠色瓶子來一杯 別看它綠綠的,很像化學原料 喝起來其實是蘆薈汁啦!好喝喔~~~~~ 飛機餐看起來好像不怎麼樣 沒想到~~雞肉好好吃捏!!!! 可惜沒有配飯啦,不然來上一碗,更滿足喔! 通常我對機上餐的沙拉沒有太多的期待啦 說也奇怪,韓亞的沙拉怎麼這麼好吃捏????? 酸酸甜甜,加上雞肉片…..吼~真的好想再要一碗沙拉 不過我是俗辣XDDDDD Peggy還跟空姐要了一瓶可樂 因為….我看到隔壁的阿珠媽的可樂居然是一整瓶耶 且又是小瓶裝,細細長長的,好可愛喔 剛好適合嘴饞的我 一般外面買的大瓶裝,我都喝不完啦~~ eggy五四三: 韓亞航空的座位真的比較舒適耶 且….我個人覺得他們家的飛機餐也比華航或者長榮好吃 為了吃,以後我會連續坐他們家的航班耶 且韓亞的時間起飛時間也不算太差 一~日都有航班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62.63

03/17 17:34, , 1F
咦~我第一次搭韓亞的時候被飛機餐辣到QQ
03/17 17:34, 1F

03/17 17:35, , 2F
P.s我在臺灣其實吃挺辣的(麻辣鍋都是大辣)
03/17 17:35, 2F

03/17 17:36, , 3F
不過韓亞的座位頗舒適!
03/17 17:36, 3F

03/17 18:09, , 4F
韓亞的飛機餐超辣的@@
03/17 18:09, 4F

03/17 19:09, , 5F
春假也要搭韓亞!期待辣辣的飛機餐XD
03/17 19:09, 5F

03/17 20:17, , 6F
泰航飛機餐真的好好吃XDDD
03/17 20:17, 6F

03/17 20:36, , 7F
泰航飛機餐好吃 可是機票越來越貴T_T
03/17 20:36, 7F

03/18 00:29, , 8F
泰航大家都推牛排~
03/18 00:29, 8F

03/18 08:34, , 9F
推泰航真的超好吃而且有飽到XDDDDDDDD
03/18 08:34, 9F
文章代碼(AID): #1J9fZ5hl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9fZ5hl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