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3/27-31 旅伴或食伴已刪文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有信來了喔)時間12年前 (2014/03/17 16:55), 編輯推噓10(1004)
留言14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徵求類別: 旅伴或食伴   原PO性別: 男   徵  求: 一起遊完+吃東西(看了一下 一個人很難吃掉一隻雞呀)   內  容: 自己第一次去韓國 剛做了一些功課 大部份都是吃的 不過礙於份量 自己可能無法解決 徵一下食伴 而旅伴 可能就是大家互相幫忙拍照之類吧 或是一起去韓劇景點囉 (剛看完星星 立馬定機票跟住宿)   備  註: 己定好機票 松山 金浦 住乙支路高爺 -- 一個你愛的人,做什麼都能讓你感動, 一個你不愛的人,做什麼都感動不了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0.122.199

03/17 18:51, , 1F
高爺!!!!!>///////<
03/17 18:51, 1F

03/17 20:18, , 2F
哇!我們剛好也是327_331
03/17 20:18, 2F

03/17 20:23, , 3F
你打算吃哪些?
03/17 20:23, 3F

03/18 19:22, , 4F
用哀鳳無法回信 晚點說
03/18 19:22, 4F

03/18 21:35, , 5F
+1,我也是這時間到首爾
03/18 21:35, 5F

03/18 22:59, , 6F
webber大 高爺很好嗎? 我隨便定的orz
03/18 22:59, 6F

03/18 22:59, , 7F
NOPAPER 要一起嗎XDDD
03/18 22:59, 7F

03/19 00:22, , 8F
+1
03/19 00:22, 8F

03/19 00:24, , 9F
我是28,29,31會在首爾
03/19 00:24, 9F

03/19 00:44, , 10F
一起!
03/19 00:44, 10F

03/19 12:44, , 11F
我們 (2女)29號晚上打算吃弘大新村食堂
03/19 12:44, 11F

03/19 19:02, , 12F
我們也是!27-4/1也是住高爺~
03/19 19:02, 12F

03/24 22:01, , 13F
3/27-3/31 都住乙支路高爺 +1
03/24 22:01, 13F

03/25 01:07, , 14F
我是3/26-3/31,住弘大,可以一起吃~
03/25 01:07, 14F
文章代碼(AID): #1J9hYHXy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9hYHXy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