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KTX訂票問題請教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shi)時間12年前 (2014/03/17 22:02),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上KTX的訂票網站發現她說要發車前一個月內的車班才可以預訂耶 但是我爬文好像沒看過這種問題 還是有另一個訂票網站呢? 我用的是這個 http://www.korail.com/en 謝謝大家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0.92.44

03/17 22:13, , 1F
一個月內的班次才能訂沒錯
03/17 22:13, 1F

03/18 03:00, , 2F
那請問來回有比較便宜嗎?之前試過如果去程一個月內
03/18 03:00, 2F

03/18 03:01, , 3F
回程超過一個月好像無法訂,想問暑假ktx會很搶嗎?謝謝
03/18 03:01, 3F

03/18 08:49, , 4F
暑假的KTX不會很搶~擔心的話,時間到就快去訂
03/18 08:49, 4F

03/18 08:49, , 5F
不過部分時間的班次有優惠價格,要自己去多點幾班來看
03/18 08:49, 5F

03/18 18:00, , 6F
謝謝樓上哦
03/18 18:00, 6F
文章代碼(AID): #1J9m2JK0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9m2JK0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