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Miffy首爾五日 明洞 安東燉雞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justbow)時間12年前 (2014/03/17 22:59),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2014.02首爾五日自由行 Miffy7's 旅行札記 明洞 安東燉雞 圖文網誌版附路線圖:http://ppt.cc/mqSa ------------------------------------------------------------------------- 這是第一天抵達韓國 首先要做的事情就是到明洞換錢 所以直接在明洞吃晚餐 同行友人去年就已經來吃過安東燉雞 這次安排行程特別指定一定再吃一次呢 明洞這邊有好幾家分店 我們選擇靠近神仙雪濃湯這家分店 也算靠近明洞聖堂這邊 似乎還有2F的座位~不過我們在一樓用餐 餐廳不管是桌椅還是牆壁 都是原木色系 簡單乾淨明亮 點餐時~服務生會先送上菜單 菜單是單張護貝而已 上面還有海鮮燉雞的圖片 當然現在在韓國已經很少需要擔心沒有中文菜單 把菜單翻過來後面就有中文囉 我們點了中份無骨燉雞肉和大份燉雞肉(有骨頭) 另外一定要點淋醬汁的白飯 價錢因為才剛到韓國~太興奮了 所以筆記沒記錄的很清楚 只記錄了2人付了17000W 桌上已經有餐具和剪刀 還有幾乎每家餐廳都會給的冰水 以及不管到什麼餐廳幾乎都會有的泡菜 (不過也是有例外拉) 再來就是主角要登場了 登登~安東燉雞 原PO個人偏好無骨的燉雞 肉很軟嫩搭配吸滿鹹鹹辣辣醬汁的冬粉 或是拿醬汁來配飯吃 光想到就要流口水了 記的冬粉一定要拿剪刀剪開 不要不信邪~沒剪開真的會噎到的 最後..明洞這邊也有很多餐廳可以選擇 像是挪夫部隊鍋~百濟蔘雞湯 神仙雪濃湯~鳳雛燉雞 不過安東燉雞是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因為真的太好吃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2.186.192

03/17 23:12, , 1F
J大..文章末文是梨大站的地圖耶 不是明洞站的安東...找
03/17 23:12, 1F

03/17 23:46, , 2F
這個真的好好吃!臺灣吃不到!但……什麼時候有中文菜單了
03/17 23:46, 2F

03/17 23:46, , 3F
orz
03/17 23:46, 3F

03/18 00:22, , 4F
X哇 按錯 我改一下
03/18 00:22, 4F
謝謝提醒 連結按太順手就連錯了 已經更正 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有中文菜單了 這是我第一次去...真的好好吃喔 ※ 編輯: justbow 來自: 36.232.186.192 (03/18 00:26)

03/18 16:47, , 5F
鳳雛、烈鳳跟安東請問有人都吃過嗎?不知道選哪間好!
03/18 16:47, 5F

03/18 22:54, , 6F
我只吃過安東 雖然很好吃但下次要吃鳳雛
03/18 22:54, 6F

03/18 22:54, , 7F
每家都想嘗試看看^^
03/18 22:54, 7F

03/18 23:28, , 8F
我吃過安東跟烈鳳!! 都很好吃,但烈鳳好像比較辣些
03/18 23:28, 8F
文章代碼(AID): #1J9msrA3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9msrA3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