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畫] 3/27~4/1 六天五夜首爾自由行 行程請益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一輩子睡眠不足)時間12年前 (2014/03/18 20:50),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不好意思打擾大家了! 因為雖然去過韓國很多次但是都是有人帶路,這是第一次自己去所以自己試著安排 再請教大家了! 謝謝大家!! -------------------------------------------- 班機資訊:泰航午去午回(TG634/635) 旅者資訊:兩位女生 目的:原是一位去參加婚禮,後來另一位沒去過韓國就兩位一起出發血拚(掩面) 住所:乙支路高爺 co-op 交通:地鐵+兩條腿 網路:先在台灣預約olleh egg一台/待現場再去LG+詢問 吃食:其中一位因為習俗無法吃牛/其中一位不能吃太辣 購買自由行:雄獅六天五夜泰航機+酒店 自由行贈品:原本送接送預約不到改送龍山汗蒸幕門票*2+塗鴉秀門票*2+T-money*2 --------------------------------------------------------------- 【Day1】3/27 Thu. 10:00 抵達桃園機場 12:55 台灣出發 (飛行約2.5HR) 16:15 抵達韓國→換錢$ 17:00 出關→搭乘6015Bus 18:30 [205]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乙支路CO-OP民宿Check in 20:00 [203]乙支路3街(8號出口)-塗鴉HERO Show80分鐘 21:30 晚餐吃>陳玉華一隻雞 22:30 東大門(視情況) --------------------------- 【Day2】3/28 Fri. 09:00 早餐吃>Isaac吐司 10:00 [328]安國站-仁寺洞(韓服體驗)/北村八景(2號出口) 三清洞(光化門)*古蹟歷史建築 13:00 午餐吃>[327]景福宮站-土俗村蔘雞湯 14:30 [420]惠化站(3號出口)-10*10文具/藝術村/學林茶館(熱摩卡) 17:30 晚餐吃>[131]鐘閣站(4號出口)-糕三年代 18:00 [128]東大門-Shopping --------------------------- 【Day3】3/29 Sat. 09:00 早餐吃>Isaac吐司 10:30 一位去 [139]永登浦站 一位去 #參加韓國婚禮# 17:30 晚餐吃>待確→Dinner會合 --------------------------- 【Day4】3/30 Sun. 09:00 早餐吃>待確 10:00 [241]梨大站(*可愛襪子/KOSNEY/SMOOTHIE KING) 12:00 午餐吃>[240]新村站-八色豬烤肉 13:00 [241]梨大站(*繼續上午行程) 15:00 [239]弘大入口站(9號出口)-弘益公園市集/ARTBOX/3CE 18:00 晚餐吃>待確→弘大 *消夜*-橋村炸雞+啤酒 --------------------------- 【Day5】3/31 Mon. 09:00 早餐吃>待確 10:00 [426] 首爾超市 13:00 午餐吃>[206] 新堂站-Lunch眼鏡奶奶烤腸 15:00 [425] 會賢站-南大門(傳統市場buy伴手禮/筷具) 17:00 [424] 明洞站-Shopping 18:30 晚餐吃>鳳雛燒雞 21:30 [135] 龍山站-汗蒸幕 → 結束搭計程車回民宿 --------------------------- 【Day6】4/01 Tue. 09:00 早餐吃>[129]鐘路五街站-廣藏市場 10:00 [128]東大門站-東大門週邊/清溪川 12:30 [205]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乙支路CO-OP民宿-搭乘6001直達BUS(車程約1.5HR) 14:30 抵達仁川機場 17:30 韓國出發 (飛行約2.5HR) 19:00 抵達台灣 --------------------------- 以上請問這些行程安排有哪些地方不妥或是任何建議嗎? 請各位多多指教~謝謝大家麻煩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78.2 ※ 編輯: evawalk 來自: 59.124.78.2 (03/18 20:52) tryfi:轉線次數很多呢,走路會很累喔 *[m 03/18 21:07 恩恩 有想到 不過因為很想都看,所以請問那些點不建議呢?

03/18 22:04, , 1F
D2有點趕我北村八景逛完大概3.5小時~
03/18 22:04, 1F

03/18 22:06, , 2F
永登浦真的要11點前到 過12點越晚越多人會很難逛
03/18 22:06, 2F
好的! 這部分我會跟我朋友說的.因為我那天是我要去參加婚禮 他獨自前往! 北村部分一直怕逛不完,可能想說三清洞會跳過! 抱歉不太會編輯,可能修到推文了! ※ 編輯: evawalk 來自: 59.124.78.2 (03/18 22:49) ※ 編輯: evawalk 來自: 59.124.78.2 (03/18 22:50)

03/19 05:42, , 3F
我跟你同天去跟回來耶XDDDD
03/19 05:42, 3F

03/19 11:14, , 4F
哈哈真的嗎!那麼巧那也是泰航嗎
03/19 11:14, 4F

03/19 23:50, , 5F
不是 我是華航 第一天也是要去陳玉華XDDDD
03/19 23:50, 5F

03/20 23:56, , 6F
X哈哈好巧!不過我們是看完塗鴉秀才過去、大概9:30了!
03/20 23:56, 6F

03/22 15:04, , 7F
我們應該會頗早的,好可惜T__T
03/22 15:04, 7F

03/22 15:06, , 8F
我們也住同間飯店耶XDDDDDDDDDDDD
03/22 15:06, 8F

03/24 03:34, , 9F
哈哈哈真的嗎!好巧!!3/29可以一起行動嗎?
03/24 03:34, 9F

03/26 15:57, , 10F
29我們是大概在景福宮附近耶 你們呢!
03/26 15:57, 10F
文章代碼(AID): #1JA44ALu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A44ALu (Korea_Travel)